《狂刃》全新乱入支援系统 首创副本大乱斗

  全新2.5D格斗网游《狂刃》在本次不删档测试中,首创了格斗游戏中的野外PVP玩法:乱入·支援系统。玩法针对网游原有的乱入抢副本的攻方有利玩法进行了改良,加入了“路见不平一声吼”的支援系统,让玩家遇到乱入或有难度的副本时,可以呼叫支援,真正实现闯关者、敌军、友军、怪物的四方大乱斗。

  狂刃专题  狂刃官网

  视频欣赏:

  【乱入·支援,体验格斗首创四方乱斗】

  玩家经常会说,副本就是用来刷的,反正也没难度;但《狂刃》的乱入支援系统将打破这个固有概念、为了加强副本的趣味性,加深玩家之间的关系,《狂刃》推出的乱入·支援系统让玩家作为侵略方或者协助方进入其他玩家的副本,抢夺资源或者击退来敌;这让玩家在刷副本的时候,将面临来自怪物和侵略者的双方挑战,大大加强了副本的可玩性,怪物不重要,守住领地才重要!

乱入警示,野外大乱斗开始
乱入警示,野外大乱斗开始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一支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上一篇:《Q群仙传OL》许仙与法海不能说的秘密 下一篇:《九阴真经》大型资料片“天下变”今日破势公测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