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会刷图的走开 《狂刃》新副本玩死无脑党

  2.5D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9月18日开启觉醒内测,放出全新版本内容,格斗玩家争相入驻,场面火爆。今日《狂刃》放出了最新的宣传片,揭秘了这次《狂刃》觉醒内测新资料片中最吸引玩家瞩目的副本“哀嚎的地狱”。团队挑战本是《狂刃》的特色副本之一,非常讲究职业搭配和团队分工配合。在这次新资料片中《狂刃》对团队副本进行了深度构建,打造格斗史上最强团队机关,给予玩家团队最紧张的考验。

  【哀嚎的地狱 全新的生化场景副本】

  “哀嚎的地狱”是《狂刃》觉醒内测推出的全新副本。与处于熔岩之地中的“撕裂的地狱”不同,“哀嚎的地狱”是一个构建在腐化矿洞中的生化研究魔巢,深藏着魔神达纳托斯全面侵略艾兰大陆的野心。腐化晶矿遍布各个场景,纵横交错的管道输送着未知的绿色液体,还有那些被锁链束缚的恶魔实验生物,“哀嚎的地狱”用2.5D广阔副本地图和最特色的景致使你的格斗之路不单调!

多层次副本平台
多层次副本平台
生化液体器械
生化液体器械
奇异的恶魔实验生物
奇异的恶魔实验生物
上一篇:独具风格 《天堂之冠》游戏特色大盘点! 下一篇:刷本只要30秒《侠客无双》技能瞬发就是爽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