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国际》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10月24日公测

  《完美国际》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10月24日即将震撼公测,《完美国际》的创造者,游戏世界的筑梦师——“祖龙工作室”荣耀回归。“祖龙工作室”筑梦师“李青”、“刘苡萁”现身,为我们讲述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的开发日志。七年前,他们创造了《完美国际》,将它打造成一个时代的传奇,七年之后,他们回到《完美国际》,站在新的起点之上,以革新再铸辉煌。他们将推动完美编年史的发展,逐步呈现宏大的游戏世界观,以创新的设计理念打造独特玩法,让游戏处处充满“彩蛋”

游戏截图
完美国际妖兽原画

  “祖龙工作室”作为中国游戏开发事业的先驱者与奠基人,以“用心做游戏”为宗旨,一手创造了当时中国最美的网游《完美国际》。完善的自定义人物系统、首次尝试海陆空三栖作战,一个个经典被造就,太多太多的神话从那时开始崛起。就是这样一款游戏,带给了我们无数的激情、热血与感动。七年后“祖龙工作室”的回归将为游戏的品质带来飞跃提升,以后的每一个资料片都将有更高的品质要求。“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表示将把全身心投入到《完美国际》的开发制作中,久违的酣畅大战,惊心动魄的任务剧情,“祖龙工作室”将引领我们前往梦寐以求的未来

游戏截图
完美国际妖精原画

  “祖龙工作室”的开发成员们表示,《完美国际》世界观的设想中,“完美大陆”仅仅是世界的一小的一部分,从新资料片“荣耀与新生”开始,其他大陆板块将陆续展现。首先与我们见面的是在世界观中占有重要地位的“人界”。“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不再满足于建立在地面上的行为活动,潜入海底世界、探秘浣熊王国、空中遇险战斗,等待我们的是真实全面的三维战斗体验,华丽刺激的冒险即将展开。

游戏截图
完美国际魅灵原画

  “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坚持以“做好玩的游戏”为目标,此次资料片埋下重磅“彩蛋”,让玩家自己去寻找发掘。首次开启的历史推进玩法,让每一个服务器都是一个独立的世界,让玩家推动游戏剧情的发展,影响服务器的历史进度。不同的服务器根据玩家的不同行为,将处于不同的历史进度中,可进入的场景和玩法也不相同。玩家的特殊行动将作为新地图场景、新玩法开启的触发条件,通过逐步解锁推动历史进程,老的场景和玩法也会随之改变。

游戏截图
完美羽灵

  “祖龙工作室”的回归也将让十大职业发生巨变。崭新的成长体系,将挖掘各职业的特色与优势,为十大职业重新定位,使PK战斗系统更加完善。“祖龙工作室”的筑梦师们将带我们重新认识对手,还有我们自己。

游戏截图
完美武侠

  “祖龙工作室”不仅注重游戏的制作品质,更关心玩家的游戏感受度,此次回归不仅为游戏加入了新的玩法内容,更在新手引导、自动寻路等功能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同时加入战斗辅助等贴心服务,让游戏世界更加完善,给予我们更好的游戏体验。

  

游戏截图
全新场景原画 
游戏截图
水下场景设定图

  在“祖龙工作室”未来的计划中,《完美国际2》的研发制作已提上日程,相信无论是引擎、还是画面技术,都将有更高的提升和突破。“祖龙工作室”的所有开发成员邀各位玩家一起,见证《完美国际》未来的变化和成长。

游戏截图
小浣熊王国设定图
[编辑:小亮]
上一篇:《龙武》星计划启动 五星产品五星服务! 下一篇:唐门降临华美绝杀新天龙八部10月25公测剧情公开
分享到:

完美国际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