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不再是唯一的标准 多益家庭式的关心

  对于刚毕业的大学生来说,一个优秀的企业,能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一个优质的工资待遇。以前收入高是影响毕业生选择职业的第一因素,而目前大学生首选企业调查结果分析表明,影响大学生就业的第一因素为自我价值的实现(17%),其次为人际关系的积累(16%)、薪酬福利和专业知识的熟练(13%)并列第三。虽然收入依然是影响大学生选择工作的主要因素,但是现在的毕业生并不仅仅只是关注薪酬这一唯一指标。这些数据都证明,杰出的企业都有比较成熟和人性化的企业文化,全体员工遵循的这种行为规范,不但能提高员工的工作效率,更能形成优秀的工作习惯,使人终身受益。

  也许选择一份有发展并适合自己的职业是大学生最关注的问题。然而,什么样的工作才是有发展并适合自己的,这就不仅仅是工资待遇和工作条件的问题,个人兴趣爱好和企业岗位需求的差异,个人价值观和企业共同价值观的差异,个人习惯和企业要求的差异等都是要考虑的内容。

  优质的企业,往往在市场方面有不俗的经营表现,在人员管理以及人员成长方面也有独到的天赋。以“努力·用心”为企业箴言的多益网络公司,就是一家在市场和管理方面都取得突出成就的知名企业。

  多益除了在员工福利、员工锻炼成长等方面提供了优厚的条件之外,在员工饮食起居这些生活细节上也体现了充分的人文关怀:多益网络非常重视员工饮食健康安全,提供免费的早餐、午餐、晚餐。采用无公害食品绿色食品,从德资超市麦德龙采购100%正宗进口泰国香米、及绿色食品的鲁花5S压榨花生油。员工食堂食材质量超过大部分政府官员及四星级酒店食用标准,并且还针对程序员和策划提供了人均面积15平方米的免费住宿。在工作场地,也有足够的休闲场所以及娱乐设施,让大家能在压力之中找到属于自己的平静。诸如此类,枚不胜举,而这些人文的关怀,也是企业文化的一层表现。因此而形成的公司人际关系氛围,相比其它企业也会更为融洽。

  在这样的平台成长起来的毕业生,相比其他同届毕业生,能获得更多的技能技巧和经验,为以后开展其它工作,提升自己的价值积聚潜能。像很多其它同类优秀的企业一样,多益网络关注的不仅是员工的工作成绩,更加关心个人员工在自我能力和个人生活。要知道,在目前互联网行业,多益网络给出毕业大学生10万年薪的大胆做法,是一种对自己的成长、福利、氛围方面都充满自信的表现。

  在多益网络这样一家企业工作,大家也不用担心自己所学的专业会不对口。从技术类的程序员开始,再到策划、美术、运营、行政各个岗位,2014年校招多益网络给大家提供了众多岗位选择。

  多益网络2014年校园招聘:http://xz.duoyi.com/

多益网络2014年校招安排行程
多益网络2014年校招安排行程
多益网络2014年校招岗位职位表
多益网络2014年校招岗位职位表
[编辑:Echo]
上一篇:专访《企鹅战争》美女玩家 俏佳人爱打企鹅 下一篇:3D玄幻网游《新丝路》不删档测试最速评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