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运营四周年 嘉年华庆典盛大开幕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下简称《剑网3》)四周年庆典今日火爆开启,全民微博抽豪礼,四周年海报今日同时发布!另外还有珍稀马饰、罗伞、丝巾、绝版称号回馈玩家!新人满级双倍掉率,老玩家回归就送免费时长!新版本即将放出,新玩法、新优化、新场景荟萃惊喜!

  剑网3专题 剑网3下载

《剑网3》四周年海报
《剑网3》四周年海报

  服务器信息:

  开放时间:2013年8月28日13:00

  新服:电信六区【红尘寻梦】

  高手齐聚西山居 四周年嘉年华今日开启

嘉年华现场
嘉年华现场

西山居嘉年华现场
西山居嘉年华现场

  黄金夏末,《剑网3》武侠文化盛典终于迈入高潮,在此前的八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的有爱玩家们应邀来到西山居,与研发团队一同共庆四周年!

  不仅有知名游戏音乐人罗晓音与《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美术总监狸曰一起为获奖玩家颁奖,还有史上最大规模的研发面对面交流会召开。制作人将亲自为玩家讲解《剑网3》下半年的更新内容,同时对《剑网3》近期的优化工作作总结。

  此外,有爱玩家们还将出席《剑网3》御用周边团队北裔堂的开业庆典,亲自参观做工复杂的精良周边的制作过程。

上一篇:《龙腾世界》升华版新服“九重霄”8月30日15时开启 下一篇:金山Q2游戏营收2.71亿 7月移动用户破亿!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