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企鹅战争》美女玩家 俏佳人爱打企鹅

  继2013chinajoy之后,前不久刚结束的2013北京网博会再次吸引了广大玩家的热切关注。每天都有大量玩家涌入网博会蜗牛展台,现场人头攒动。作为蜗牛首款格斗射击游戏,《企鹅战争》的试玩现场座无虚席,玩家中那些美丽的身影格外引人注目,“战争之花”们在现场玩的不亦乐乎,美女玩家笑称:打企鹅神马的,最欢乐啦!连SG美女都纷纷加入到《企鹅战争》的试玩中,让我们来看看美女玩家对《企鹅战争》都有哪些独到见解吧!

网博会蜗牛展台
网博会蜗牛展台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问:美女你好,《企鹅战争》怎么让你玩的如此欢乐呢?

  答:《企鹅战争》之前两次封测时我都玩过,目前是内测阶段,更加不能错过啦,今天到现场来,看到有试玩的机器,就想和大家过过招,我比较喜欢PVE模式,虽然难度有点高,但是打企鹅神马的,最欢乐啦!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美女玩家爱打企鹅

  问:看来美女也是企鹅战争的粉丝哈,你觉得游戏哪些玩法内容最吸引你,跟我们分享下吧!

  答:《企鹅战争》的肉搏很有视觉上的冲击力,虽然现在的版本肉搏动作还不够完善,但打击感很到位,击打后还会造成敌人的晕眩,很真实,也有一定实战效果。另外《企鹅战争》的掩体系统设计的很新颖,除了掩护的作用外,还有快速贴靠、盲射等功能,在同类游戏中很少见到。还有我很喜欢近战时使用的散弹枪,真的是生死时速,就比谁出枪快出枪准,很刺激啊!好像在拍美国西部牛仔片!另外游戏的占领模式和队长模式很有特色,需要队友之间相互默契配合才能获胜,是射击游戏有意思的新玩法。

  问:好的,谢谢美女接受我们的采访,祝你玩得开心!

  答:谢谢!祝《企鹅战争》越来越好玩!

  《企鹅战争》不删档内测火爆进行中,如果你错过了网博会现场的精彩纷呈,可千万不要再错过活动丰富火爆异常的不删档内测,和美女们一起来玩吧!

  首款格斗射击游戏

  集结吧!少年

  《企鹅战争》官方网站 http://qe.woniu.yzz.cn/

  蜗牛,为梦想而生!

[编辑:Echo]
上一篇:小旭音乐打造侠客无双 主题曲微电影预告 下一篇:薪酬不再是唯一的标准 多益家庭式的关心
分享到:

企鹅战争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