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ChinaJoy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招标

2014ChinaJoy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招标
2014ChinaJoy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招标

  2014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正式启动。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是继日本东京电玩展之后的又一同类型互动娱乐大展,而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更是作为ChinaJoy最大的配套活动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自2004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年都吸引大量来自全国各地的爱好者与观众参与其中。在已经记入史册的第十一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上,经历了十年蜕变的ChinaJoy以一个全新的更加丰富多彩的形态展现在我们眼前,而2014年第十二届全国大赛也必将延续着新鲜的血液为我们带来更多的动感与活力。

  回首2013年,与历年赛事相比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一直在不断刷新着新的纪录,今年的比赛规模已经扩展到11个赛区23个城市,参与比赛的游戏动漫爱好者超过2万人,最终由全国各赛区选拔出了30支顶级优秀社团参与了上海总决赛并角逐11项大奖的殊荣,选手数量已经超过千人并赢得了来自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赞誉。而今,2014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全国分赛区合作单位招募也已正式启动,在继2013年的十一个预赛分赛区之后,今年全国各地诸多省市也陆续与组委会进行了初步联络,开始筹划各城市的预赛承办资格的投标工作。

  现ChinaJoy展会组委会面向中国大陆地区征集各分站赛的协办、承办单位及赞助企业。

  目标群体:

  当地平面、广播、电视媒体动漫栏目或频道;

  游戏动漫专业媒体;

  广告策划或公关公司。

  征集地区包括:华北、东北、华东、华南、西北、华中、西南

  对于原有赛区将采取优胜劣汰的方式进行筛选,而对于新近报名的赛区,也将严格评定承办资格。

  敬请留意ChinaJoy官方网站:http://www.chinajoy.net

  有意者请联络:

  ChinaJoy展会组委会: 褚涛、刘磊

  电话: 010-51659355-8005

  传真: 010-58615093

  邮箱: jixun@howellexpo.yzz.cn、rocky_liu@howellexpo.yzz.cn

  QQ:460773452、776321357

  附:往届回顾

  第十一届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

  2013年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设立十一大赛区,涵盖20多座城市。自2013年1月至11月,ChinaJoy就以其国内Cosplay届无可匹敌的影响力,在半年内横扫全国,再一次掀起了Cosplay的狂潮。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自一月起历时3个多月,共收到作品10,000余幅,参与用户超两万人。同年3月份启动的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首次与爱拍原创网强强联手,用DV和镜头书写对Cosplay的热爱,本届大赛的整体质量再次产生质的飞跃,引起业内广泛关注。

[编辑:Echo]
上一篇:书写《龙神战记》 点燃“金翎奖”之光! 下一篇:九城Firefall估值1亿美元 或将引入东方明珠投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