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用指尖玩转cos

2012-12-12 10:16作者:官方来源:官方 |新手卡|激活码领取

  用手指也能玩cosplay?您没有看错!在广大游戏动漫迷与Cosplay爱好者的翘首企盼中,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的公众微信平台现已正式开通!只需动动手指关注“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便可以最快速的获得ChinaJoy Cosplay各类活动与最新动态、了解Cosplay知识与技巧、欣赏精彩的Cosplay平面作品与视频,还能零距离与官方微信进行最亲密的互动哦!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您可以通过以下任一方式关注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1、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搜号码(查找微信号码:CJ_Cosplay)

  2、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账号(搜索“CJcosplay嘉年华”即可)

  3、打开微信--朋友们--添加朋友--扫一扫(扫描下面的二维码图片即可快速关注)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最快速的Cosplay活动掌握平台

  通过微信独有的推送功能,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将会最快速、最准确的将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ChinaJoy Cosplay DV大赛、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等精彩活动讯息送达至您身边!无需等待别人的告知,不用寻遍各大角落搜索活动内容,不再错过各类比赛的任何精彩瞬间!此外,官方微信同时也是Cosplay故事的集中营地,在这里可以得知属于全国各地Coser们与摄影师的拍摄心得、要闻趣事、化妆技巧与道具制作教程等。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最精彩的Cosplay作品鉴赏

  这里汇聚着全中国最精彩的Cosplay作品,汇聚着新生代Coser们所付出的汗水与努力的梦想力量!每一张绝美的Cosplay作品都在诉说着自己与二次元的美好故事。引起我们的无限感动与共鸣!ChinaJoy Cosplay嘉年华官方微信将不定期送上最精彩的Cosplay平面作品与视频,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让身心一起放松的游荡在Cosplay的奇妙世界中!我们也欢迎您通过公众微信平台将自己的Cosplay作品进行投稿,将自己的故事与回忆分享给同样喜欢Cosplay的朋友!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CJCosplay封面大赛

  近期,2013 ChinaJoy Cover Coser封面大赛即将再度点燃它的烽火赛事,在严寒中燃起激战的火花!关注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让一切最新、最全的ChinaJoy Cosplay精彩活动都无法逃离您的掌心!

CJCosplay嘉年华公众微信
CJCosplay封面大赛

  更多精彩请登录:

  官方网站: http://www.chinajoy.net

  腾讯微博:http://t.qq.com/ccgjdmj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lijialin88

  人人网公共主页: http://page.renren.yzz.cn/cjcosplay

  咨询QQ:738308407,813045523,1713122769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动作游戏就要“玩细的”【黎明之光】1个动作100点动态展现极致 下一篇:武侠巨制【大宋】研发手记之新BOSS原画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