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国王游戏《骑士3.0》你是谁心中的“王”

  《骑士3.0》作为一款经典网游,国王系统一直是其他游戏无法比肩的亮点。通过公平而激烈的角逐,只能有一人登上荣耀的顶峰,获得至高无上的皇权,统领自己的国家和族人。在动荡不堪的阿多尼斯大陆上,国王一旦君临天下,必将站在血与硝烟的顶端,坚强而孤独的用自己的意志和神赋予的力量来保护拥护自己的国家。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国王是承载了这个战争年代所有幸与不幸的人,因此神赐予了每一位国异乎常人的力量。国王挥舞权杖,便可令风云变幻,他可以每天改变一次自己国家的天气。神还赐予了国王独一无二的王者之气,令他的战士们为他浴血奋战,忠诚无比,伴随在国王身边20尺之内的骑士将受到王者之气的感染,气血值和魔法值都会有所上升。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乱世的阿多尼斯大陆上,国王不再由神明决定,他们依靠民众的信任。每个种族的国王都是自己族人的信仰,他们坚信着自己的国王能为种族的命运带来光明。无论你在国土的任何地方,国王的话语将被所有族人聆听。赏罚分明是一个国王的气度,对于为国家做出贡献的骑士,国王的奖赏是全国有目共睹至高的荣耀,这也为国王赢得更多爱戴。

  属于自己的铁血心腹战队,不仅是国王抵御外敌的有力手臂,也是稳固王位的关键所在,禁卫团就是这样的存在,而禁卫团成员的任命是国王之外无人能用的权利。

骑士3.0截图
骑士3.0截图

  若德洛瓦城作为阿多尼斯大陆的战略要地,一直被艾莫尔和卡鲁斯争夺着。无论是谁成为若德瓦洛的城主,都将进贡本城税金的10%作为朝贡给自己国家的王,以示忠诚。国王有权利调节本国的税金,税金将归入国王仓库。朝贡和税金的运用能体现国王贤德与否。国王有权利开启每日的30分钟的“经验值提高”和“掉落物品几率提高”的活动来造福自己的子民,当然活动大量消耗的金钱,也是由国王来支付。

  国王是国家子民的希望与信仰,铁骑们是否看到,国王不仅有至高无上的权利,也有繁荣国家的义务。国王要承担的,远比一位优秀的骑士更多,你是否有这样的觉悟,如果你的答案是肯定,那么就请让《骑士3.0》助您成就一代霸业吧!

  《骑士3.0》游戏介绍:

  《骑士3.0》是一款由韩国Mgame研发的3D成人战争网游,该游戏采用国际顶尖的3D引擎制作,拥有真实动态的环境系统,环境效果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不断变化。《骑士3.0》以多种PVP玩法为核心特色,其人族与兽族的史诗级国战更倍受玩家喜爱。目前《骑士3.0》已在全球十多个国家成功运营,核心用户近千万。此次《骑士3.0》为中韩联手打造并全球首发的国服定制版本,该版本在全球同步的《KNIGHT》3.0版本基础之上开发,并特别针对国服玩家需求,新增众多全新游戏内容。

[编辑:小亮]
上一篇:《征三国》视频带你穿越三国 Q版名将佳人激萌亮相 下一篇:全面优化 《企鹅战争》新版本今日震撼上线
分享到:

骑士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