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武器登场《亮剑2》11.2魏和尚大闹东京

  英雄出击,再演传奇!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在11月2日进行公测,除新职业“魏和尚”登场外,新武器、东京新地图也将全面亮相登场,想知道魏和尚如何以新职业领头人身份大闹东京吗,那就跟随他的脚步去走走看看吧!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资料片“策马东京”公测时间:11月2日

风云再起
风云再起

  魏和尚携新武器来袭

  要说独立团除了李云龙、赵刚深得众人敬佩喜爱外,武艺超群的魏和尚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人物。《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将魏和尚作为新职业武僧的原型,并为其专门配备打造26款枪系战斗冷武器,巧夺天工的设计,精致的冷金属质感,让一身武艺的魏和尚在初见它们之时也都为之惊叹。

东京风景
东京风景

  多款冷兵器配备打造

  对每个喜爱战斗的勇士来说,上乘武器永远都值得追求。《亮剑2》庞大武器库里,虎头枪金光闪闪、霸气十足,使起来赫赫有声,震慑敌人不在话下,鸿鸣枪轻巧便携,攻击灵活,手执此枪冲锋陷阵,敌寇肝胆俱丧。还有撼地枪、穿云枪、巨刃枪在武僧魏和尚的操控下爆发出惊人杀伤力!

技能绽放
技能绽放

  爆爽格斗技能绽放东京

  在《亮剑2》东京战场上,武僧使出少林绝技,配合神出鬼没的移动身法,出招之时辅以“破防”、“反击”、扫击”等独家技能,在东京城内大展身手,强劲的爆发力,精准的杀敌技术,把围攻的鬼子打得落花流水,杀入靖国神社,携风雷迅疾之势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以横扫千军之势,为玩家带来近身格斗、空手肉搏的视觉冲击,战斗更显快感、刺激!

爆爽战斗
爆爽战斗

  《亮剑2》2013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蓄势待发,新职业武僧出击,多种职业新武器火爆登场,引领玩家走向东京,揭开自由格斗新篇章。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以君之名号令天下 《远征OL》铁骑统帅玩法 下一篇:狂刃公测新关卡首曝:机关林立 BOSS霸气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