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刃公测新关卡首曝:机关林立 BOSS霸气

  2.5D八方向全键盘格斗网游《狂刃》918觉醒内测正在火热进行中,并于近日透漏出公测将至的消息。《狂刃》在PVP竞技方面受到不少格斗游戏粉丝的喜爱,同时其副本内容设计精妙更是吸引了一大波刷图党进入。今天,《狂刃》放出全新关卡视频,让各位喜爱格斗游戏的玩家朋友体验个中一二。

  《狂刃》新版本推出息魔深渊系列副本,进一步揭露“魔神”达纳托斯对艾兰大陆的野心,掀起一场艾兰勇士反攻魔神深渊的浪潮。从画面上看,“深渊”系列副本要比此前不删档测试版本的“沼泽”“沙漠”“墓地”等系列比副本更为精细。岩石晶体、实验液体等副本场景物的设置,各色光效的运用,无不显示出《狂刃》在进入内测阶段后取得了不小的进步。

息魔深渊BOSS气场十足
息魔深渊BOSS气场十足
2.5D副本场景大气而不失精致
2.5D副本场景大气而不失精致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武器登场《亮剑2》11.2魏和尚大闹东京 下一篇:《洛神》秋季时装周 秀出高端大气土豪金
分享到:

狂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