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地图首曝!《亮剑2》11月2日武力横扫东京

  用武力掀起灭寇新篇章,用胜利书写英雄传奇!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将于11月2日隆重上线,东京新地图首次爆光,中日大战全面升级,全新爆爽战斗序幕就要在此拉开,一起来先睹为快!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资料片“策马东京”公测时间:11月2日

亮剑2
亮剑2:武力横扫

  【新地图上线 中日大战再度升级】

  硝烟战火的世界,战争随时一触即发。《亮剑2》研发团队参照大量历史资料文献,隆重推出的东京新地图,以画质鲜明,充满浓烈的写实风格,打造资料片“策马东京”最新战斗地域。

  在这张精心绘制的东京地图上,其神秘莫测的日本皇宫、极具传统民族建筑风格特色的神社,鳞次栉比的日本寺庙,蕴含浓郁战争气息的兵工厂,布满日语的日式建筑,这些日本特色建筑,都将一一在玩家眼前呈现,吸引无数爱国志士来此一偿横刀立马、踏破东京的战斗夙愿,一场充满浓重枪火味的中日大战,即将在这里爆发。

亮剑2
亮剑2:东京建筑

  【东京地图三大玩法革新来袭】

  在《亮剑2》东京地图上,新鲜刺激的玩法也将随之革新,全方位升级中日战争体验!铁骑兵跃马成军、火烧靖国神社,海战英雄驾驭舰艇进行海上作战,六大职业兵种组建灭日联盟,多技能格斗展开激烈陆战,精彩纷呈的东京扫寇玩法,一同来看看。

亮剑2
亮剑2:火热厮杀

  骑兵连上阵 策马纵横万军踏神社

  在东京这个全新战斗舞台上,策马奔腾最能体会厮杀敌人快感。《亮剑2》骑兵连整装待发,以摧枯拉朽之势进军东京,万马奔腾的猛烈碰撞,发动全面万骑大战,与东京日寇正面冲锋,展开火热爆爽的铁血厮杀,无数日寇的尸体在千军万马的冲击下撕裂、滚落,靖国神社在铁蹄践踏下成为废墟。东京,将成为堆满日寇尸体的坟场。

亮剑2
亮剑2:以一当十

  瞄准东京城 战舰全火力激烈战斗

  东京地图开放,激起中国海军灭寇豪情。《亮剑2》全面打造巡洋舰、鱼雷舰、炮舰、航空母舰等多款现代化战斗武器,海军战士将启动战舰、横跨海洋、直逼东京,与鬼子展开激烈的战舰对战,在炮火横飞、水柱激射的战斗中,将东京作为战斗锁定目标,出动舰载飞机,发射鱼雷,释放最强攻击,让东京满城鬼子在战斗中摇撼战栗吧!

亮剑2
亮剑2:英雄整装待发

  六职业出击 建灭日联盟横扫东京

  热血必胜的战斗,少不了各路英雄的协力合作。《亮剑2》六大职业汇聚一堂,组建最强灭日联盟,踏上东京征途,带来全新默契作战体验。工程兵设置路障、陷阱击溃敌军主力,特战队员潜行匿迹深入敌人心脏之处实施刺杀,神枪手做掩护扫清远近敌人,武僧以快、准、狠的格斗风格全速前进,在肉搏中将小鬼子们各个击杀,各职业互相配合、投入激情四射的真实厮杀中,成为东京全城鬼子的噩梦。

亮剑2
亮剑2:坦克备战

  英雄出击,消灭一切敌人!《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隆重上线,炮火肆虐的东京战场,火爆刺激的灭寇之战,敬请期待!

[编辑:小亮]
上一篇:《洛神》秋季时装周 秀出高端大气土豪金 下一篇:《星魂OL》10.24不删档测试 游戏特色提前爆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