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众瞩目!《武神3》年度资料片今日公测

  万众瞩目的《武神3》2013年度资料大片“碧血灵音”今日19:00点燃情公测,十大活动鼎力上阵,四大内容倾情上演,隋唐豪情席卷全球!新服震撼登场,万人同服竞技!天下英雄,全情投入,杀戮四起,快意恩仇,以战为名,续写荣耀篇章!

  武神3专题 武神3下载

  【公测双线新服】10月25日 19:00倾情开启

  双线区:碧血潭

碧血灵音
碧血灵音

  【全新内容齐亮相 四大亮点深度解析】

  ——第八职业重磅出击

  万众期待的第八职业强力登场,带来全新战斗格局!作为第三个法系职业,司音执掌古琴为济苍生,瞬息万变中掌控他人生死,一时名动江湖!从目前八大职业定位来分析,司音的现世势将打破现有的阵营平衡,随着司音的崛起,更多的团队阵型即将形成,让我们拭目以待!

全新职业司音-男
全新职业司音-男

  ——顶级套装重磅出击

  在全新资料片中,将开放90级等级上限,全新“幻灭”套装席卷全服!八大职业装备各有所长,想获取神兵利器,需要积蓄自身实力,与团队并肩共战,挑战全新副本终极BOSS,合纵连横,方可争夺天下!

飞羽顶级套装
飞羽顶级套装

  ——全新地图神秘登场

  滴水成冰的高句丽最南端有一块苦寒之地,名为血寒废土。这里盛产稀世水晶、珍稀草药,吸引了众多武林人士前来探寻。在新资料片中,血寒废土将作为最浓墨重彩的一笔,开辟一条惊险非常的探险之路,有志之士不妨放手一搏,必将有所收获!

血寒废土内部
血寒废土内部

  ——终极副本水下开战

  血寒废土深处,碧波潭水深千尺,谁能料想水底世界暗藏玄机?没错,这便是终极副本“碧水寒潭”的入口!游戏引擎的全面升级,渲染效果的大幅增强,带来精美绝伦的水下战斗效果。层出不穷的策略设计,顶级装备、高额经验的奖励成为极致诱惑!同时,终极BOSS的设定也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今日首度亮相!

终极BOSS蛟鲨圣王
终极BOSS蛟鲨圣王

  除此之外,此次资料片还对技能符文、帮会功能及法宝成长进行了全面革新,必将不负众望,精彩隋唐武侠盛宴一触即发,蓄势引爆!

  【十大活动全上阵 新人独享豪华大礼】

  除了全新内容震撼开启,终极BOSS激情挑战外,十大公测活动声势浩大,势必将挑起更热血的江湖!全城经验享不停,在线自动加经验,轻松升级持续1个月!还有双倍经验、千万新手大礼免费赠!更有充值大礼包、130%充值返还给力送!降伏鞔兽,指点江山,挑战“棒子”领取海量经验!升级无难事,豪礼倾情送,百万玩家疯抢千万经验!

恶魔羽翼
恶魔羽翼

  传承最经典的隋唐武侠,打造最畅快的PK对战!全新职业、全新装备,勇闯天关,势不可挡!神兵利器,无坚不摧,所向披靡!练就一身绝技,改写全新江湖,成就一世豪情!更多荣耀,更多热血,激情不断,尽在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万众瞩目,燃情一世,今日一战,至死方休!

  《武神3》官方网站:http://ws.wushen.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百万现金绝无封顶!新大外推广大使福利! 下一篇: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分享到:

武神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