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3》资料片“歃血为盟” 帮会技能定天下

  全3D动作PK网游《武神3》2013年首部资料片【歃血为盟】即将于5月24日火爆亮相,特色玩法竞相登场,英雄降临武动天下!邀你与隋唐豪杰一起作战,成为跨时代的新主宰!

  武神专题 武神下载 武神官网

战火硝烟,等待英雄降临
战火硝烟,等待英雄降临

  歃血为盟 助阵帮会守城

  无兄弟不江湖,【歃血为盟】君临天下,《武神3》世界中凌驾于职业技能、套装技能之外的第三套战斗技能体系——帮会技能即将震撼上线,为技能体系注入最新鲜的血液,更与“帮会守城”紧密相连,助你开辟更宏大的战场!

帮会战激情火拼
帮会战激情火拼

  六大技能 勇攀武学高峰

  六大技能效果,纷繁缭乱,顷刻惊艳你的眼球!立即提高自身实力,领悟更多武学精髓,将变幻无穷的招式化为己用,令你武学修炼道路更上一层!亲历历史浪潮,肩负历史使命,亲自演绎隋唐年代的荡气回肠,掀起新一轮的风云主宰!

六大技能,轮番亮相
六大技能,轮番亮相

  万众一心 治国平定天下

  帮会技能拥有令人叹为观止的力量,“自由之心”解除所有令玩家失去控制的状态,让你横行战场;“斗转星移”将伤害转为护盾,瞬间减免伤害,骁勇作战;更有彼此分担所有伤害的“千千心结”,所有兄弟团结一心歃血为盟,誓要成为称霸到最后的王者,平定四方!

武神世界,等你书写传奇
武神世界,等你书写传奇

  更强大的招式技能、更震撼的帮会PK,在《武神3》都将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穿越隋唐,写就不一样的隋唐演义,成为被史册记载的英雄,这里,等你武动天下!

剑指天下,平定乱世
剑指天下,平定乱世
八大特色玩法邀你参与
八大特色玩法邀你参与

  《武神3》官方网址:http://ws.wushen.yzz.cn/index.htm

  《武神3》新服推荐:冲锋谷 嗜血殿

  《武神3》账号注册地址:https://sso.wushen.yzz.cn/register.php

  《武神3》下载地址:http://ws.wushen.yzz.cn/gamedown/gamedown.shtml

[编辑:夜雨]
上一篇:华丽的蜕变!《盘龙》全新官网重磅登场 下一篇:《麻辣江湖》流放大牢视频震撼曝光 监狱风云再起

武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