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撕我脱 《新惊天》萌妹惨遭熊掌衣不蔽体

  都说二次元和三次元有不可逾越的鸿沟,不过随着小纸人弓箭手的到来,《新惊天动地》的世界即将展开一场新体验。有才玩家紫扬也用他的奇思妙想,用一张小小的纸片,创造出了众多充满萌点的弓箭手小纸人。

新惊天动地萌妹
新惊天动地萌妹

  周末了,想要叫醒小纸人出来玩耍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儿,baba:快点起床,起来洗澡,玩游戏啦!弓箭手纸人:不嘛不嘛,人家要睡觉。baba:再不起来,我就……

新惊天动地萌妹遭熊掌
新惊天动地萌妹遭熊掌

  想亲手捏一捏自己的游戏人物吗?想和自己的小弓箭手一起玩耍吗?想把可爱的她带到生活吗?《新惊天动地》让这一切成真,现在加入游戏,创造属于你自己独具个性的小纸人吧!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

  《新惊天动地》官方网站:http://cabal.iccgame.yzz.cn

  《新惊天动地》游戏介绍:

  《新惊天动地》是由韩国著名游戏公司EstSoft耗资数十亿元开发、由游艺春秋运营的大型3D奇幻风格MMORPG。游戏拥有无限连击、三重变身、国家战场等独有特色玩法。同时全新版本“命运角斗场”的开启也将带来独有的游戏体验——革命性的跨服PVP战斗机制,全服排名的天梯系统都使玩家可以充分感受公平竞技的刺激与乐趣。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这货不是撼地神牛 金戈铁马张宝现身! 下一篇:绝世唐门降临《新天龙八部》今日12:00公测
分享到:

新惊天动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