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唐门降临《新天龙八部》今日12:00公测

  搜狐畅游(NASDAQ:CYOU)2013年度巨制,3D浪漫武侠网游《新天龙八部》今日12:00开启公测,浪漫武侠世界全面降临!游戏代言人、人气偶像钟汉良入驻,陪你畅游唯美江湖。集各门派所长的刺客之王唐门登陆全服,极致战力即将颠覆整个江湖,掀起惊涛骇浪!

  新天龙八部专题

  今日12:00开启8组全新服务器,7重新服特权带来光速升级体验,入驻新服还有iPhone5S等实物礼品相赠;老友归来得红利,回归福利更丰厚;百亿红利免费派送,更有机会赢取千万元宝!

  10月25日12:00开启8组全新服务器:

  唯美双线【天命】【傲世】

  唯美电信【乔峰归来】【绝世唐门】【烽火连城】【暴雨梨花】

  唯美网通【武林至尊】【水月洞天】

  10月25日19:00开启4组全新服务器:

  唯美双线:【乾坤】

  唯美电信:【仙人指路】【七星聚首】

  唯美网通:【月落西山】

  入驻新服即享受10亿红利大礼包,注册、下载步步有奖,7重特权助你光速升级,更有美女陪玩、GM陪练,带你畅游唯美江湖!

  《新天龙八部》今日12:00公测

  【冷酷唐门 极致战力】

  今日正午12:00,全新门派冷酷唐门全面来袭!蜀中唐门,融合十大门派所长,是一个高攻击高机动性的刺客型门派。作为使用机关弩,远程伏击敌人的暗夜杀手,唐门拥有多种在短时间内爆发的伤害性技能,擅长以雷霆之击转瞬间结束战斗。早已在内测中大展神威的蜀中唐门,将继续在公测开始后横扫全服,上演颠覆江湖的惊世传奇!

  上月开启的内测中,一些天龙大神玩家试玩唐门后,纷纷对这个最后登场的新门派给予很高评价:“不得不说唐门的暴击很给力,瞬移也为唐门增色很多。唐门兼顾了很多门派的特色,比如天龙的控制,天山的凤舞九天,还可以抽取对方的蓝给自己的角色使用。”另一位大神玩家则评价:“简单来说,(唐门)是一个近乎变态的职业。”

  为了帮助天龙玩家更快探索唐门的奥秘,在公测之前开启的服务器中,所有加入唐门的玩家可在30天内,每日领取一枚绑定的玄灵丹;达到70级后,更有功力丹相赠。极速升级,极速修炼进阶,“进击的唐门”助你迅速成长为一代唐门豪侠!

  黑暗中的王者——唐门

  【浪漫武侠 只为你而变】

  全3D惊艳画面——凭借搜狐畅游自主研发的CycloneⅣ引擎,《新天龙八部》能够以极致惊艳的唯美画面和出色的光影效果,向全球玩家呈现高品质3D视觉享受。更有台湾金马奖得主骆集益亲自操刀创作游戏BGM,亚洲天团进棚实录的唱片级BGM。一场全方位视听盛宴已近在眼前!

  以情为骨的浪漫剧情——与沉重的传统武侠不同,《新天龙八部》抛开国仇家恨的传统主题,关注角色的真实情感和人性冲突,着力描绘这片江湖中最浓烈炽热的情感,让玩家切身体会江湖中的喜怒哀乐!

  梦工厂粒子特效——《新天龙八部》的所有特效全部采用梦工厂OpenVDB粒子特效技术制作,来模拟冰火玄毒四大属性武学的视觉效果,让原本血腥的战斗成为一场赏心悦目的烟火表演。

  四层交错势力结构——《新天龙八部》在继承前作社群玩法的基础上,形成结构交错体系完整的“帮派、同盟、世族、战盟”四重体系,呈现从小帮派直到“联合国”的巨型帮会结构。

  7×24小时全地图PVP——从1V1的单打独斗,到3V3、6V6的小队式对抗,直到上万人的跨服务器热血战场,《新天龙八部》覆盖全地图全时段的多层次对抗玩法,带给你超爽PVP体验!

  《新天龙八部》电影版预告片

上一篇:别撕我脱 《新惊天》萌妹惨遭熊掌衣不蔽体 下一篇:《神武》“招财进宝”工商业系统 揭秘开厂潜规则
分享到:

新天龙八部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