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C国战时代!二战OL开放内测将有重大革新

  传承经典2D,铸就国战精品!超爽2D全球PK国战网游《二战OL》11月8日开放内测迎来重大革新,首创5C模式,全民社保,免费公平。本次内测,玩家可以体验到5C模式、轰炸日本地图、史诗战役新副本、坦克国战等革新内容,进入全新5C国战时代!

  5C模式国战网游:为平民玩家量身打造

  11月8日开放内测:不删档,注册即玩,无须激活码,单服万人承载!

国战时代,举国战斗
国战时代,举国战斗

  革新一:首创5C模式 非RMB玩家崛起

  网游市场在游戏公平方面的探索从未停止过,《二战OL》耗时三年打造,致力于为玩家创造一个公平趣味的游戏世界!游戏首创5C模式,各种珍稀物品全掉落,人人都能穿金装,10000以上银币社保天天发,极品装备高额产出,装备打造强化星级100%可移植,让非RMB玩家全面崛起!

进入日本地图,赏樱花
进入日本地图,赏樱花

  革新二:畅爽5C国战 缩小强弱国差距

  国战中,强国与弱国之间的差距过大,往往会使得弱国一方吃尽败仗!《二战OL》全面迈进5C国战时代,带来一整套国战平衡体系,包括完善的站前备战、大型攻城器械坦克的运用、及时便捷的指挥、惊险刺激的策略玩法。全新弱国结盟系统,让弱国可以共同结盟对抗强国,彻底缩小强弱国差距。驾驶坦克参与国战,所有玩家属性差距也将缩小。国战更加爽快无限!

开坦克打国战,更平衡更刺激
开坦克打国战,更平衡更刺激

  革新三:轰炸日本地图 火烧靖国神社

  二战时期,日本法西斯部队猖獗不已,制造了偷袭珍珠港、侵华战争、对越战争等一系列战事。《二战OL》重塑日本地图,所有玩家都有机会攻入日本首都东京(江户),以泄心头之愤。玩家们可以组建精英部队进入到日本地图当中,用大炮轰开日本国门,用坦克横碾江户,甚至是放火烧毁靖国神社,全新的日本战场百变玩法暴爽出击!

群雄大会师
群雄大会师

本文导航
上一篇:《剑网3》新服今日开启 玩家COS女王范反派Boss 下一篇:《亮剑2》年度巨献“策马东京”2日重磅来袭
分享到:

二战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