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剑2》年度巨献“策马东京”2日重磅来袭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年度巨献“策马东京”即将于11月2日重磅来袭,带来职业、武器、技能、战场等全面革新,引发玩家对游戏的高度关注。此次资料片究竟有哪些精彩革新亮点,不妨一同来看看吧。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11月2日上线

魏大勇上阵
魏大勇上阵

  新职业武僧登场

  继神枪手、工程兵、特战队员五大职业之后,《亮剑2》资料片“策马东京”力推新职业武僧,以魏和尚为职业原型打造而出,以力量、体质为主属性,擅长少林拳脚功夫,并有“刺击”、“破防”、“霸体”等多重专属技能为辅助,既可独当一面,于乱军之中取敌将首级,又能成为其他职业破敌攻防的最佳战斗伙伴。

登陆日本码头
登陆日本码头

  独特技能全爆发

  随着新职业的推出,武僧的专属武器也备受期待。《亮剑2》根据少林功夫动作体系,为武僧打造以红缨枪为主、多达29款的职业武器。银钩长枪锋利如狼爪,无影枪形若新月、寒气四射,撼地枪重枪无锋,大巧不工,还有刈鹿枪、惊神枪、焚天枪等战斗利器,成为武僧护国杀敌的战斗利器,横扫千军,震慑敌胆!

奔赴新战场
奔赴新战场

  新战场引发新格斗

  亲身踏上日本土地、一展中华英雄的杀敌气概的时刻来临了!《亮剑2》资料片将开放东京地图,玩家在感受战争时期东京寺庙、街道、兵工厂林立的异国场面同时,也将全新体验全城厮杀、攻占日本皇宫、大战靖国神社、打天皇、杀首相的激烈战斗,一场惊险刺激的东京之战,即刻打响!

东京寺庙
东京寺庙

  《亮剑2》年度资料片“策马东京”即将于11月2日隆重公测,武僧携新武器亮相,东京之战一触即发,还有全新系统、玩法陆续出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5C国战时代!二战OL开放内测将有重大革新 下一篇:5C模式解读!《二战OL》解决玩家5大“囧”境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