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源记宝宝的成长

  宝宝的成长

  要想做一名好爸爸好妈妈,可不只是生个娃那么简单,宝宝的成长也离不开父母的精心照顾,而这也正是作为父母的乐趣所在:

 想当好爸爸真不简单啊
想当好爸爸真不简单啊

  一、童年时光:

  宝宝出生后可通过房屋内“佣人”查看自己的子女,同时点击宝宝即可查看宝宝的当前状态。当宝宝携带在身上时,你还可以为他改名。

  宝宝有十种造型,每个种族都有男宝宝和女宝宝两种造型,但是若宝宝出生后没有打听子女秘方,宝宝将随机造型和性别。宝宝出生姓名由系统默认;男孩统称:小宝贝,女孩统称:小心肝。

  宝宝出生后,可获得六种悟性,分别为:武术悟性、法术悟性、体魄悟性、物防悟性、法防悟性、灵巧悟性。

  二、提高悟性:

  宝宝每天最多可教导两次,通过答题选择自己所需的悟性点。幼年子女每天温饱值达到100以后,过天所有悟性将会增加1点。幼年子女可通过赠送“儿童用品”可增加子女某项悟性,当子女心情值达到100时,当天将不能再赠送礼物。

  宝宝需要花费20天的时间才能养育成年。若子女喂养当天已进行过教导、关注温饱、师门等任何一项操作的情况下,零点过后将会正常成长。但若子女当天没有进行过任何喂养操作,则成长天数将会保持现状。

桃花源记截图
桃花源记截图

上一篇:新游玩玩看:吞噬苍穹首测亮点 你们弱爆了? 下一篇:大话2美女玩家曝性感美照 回归求大神笼罩
分享到:

桃花源记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