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新活动三界追捕 怪堆中冲杀的乐趣

  《神武》活动又添新玩法,“三界追捕”火热登场!急召各位大侠在三界巡逻,杀妖魔、灭妖邪,怪物堆中冲杀怪物,保大唐太平盛世!

  新服推荐:电信“十方无敌”,网通“烽火连城”

  话说近日大唐各地妖魔作乱,只因长安城中封印万妖的镜中塔被万恶的九黎魔尊破坏。九黎魔尊启动了上古禁术打破镜中塔的三道封印,大量妖怪才得以趁机逃到各地。危急存亡之秋,各位大侠一定不会袖手旁观,追捕妖魔那是大侠们的责任!

《神武》三界追捕
《神武》三界追捕

  随时随地 围捕妖魔

  此次开放的新活动“三界追捕”无需领取任务,只要在活动开放时间内,随时都能参加。各位大侠只需要组好队伍,就可以前往长安城外、大唐境外、乌斯藏、花果山、大唐国境和昆仑山等地追捕妖魔。各位大侠想要组合什么样的队伍那就全看心情了,12门派随意组合也是《神武》的特点之一。

 随时随地 围捕妖魔
随时随地 围捕妖魔

  群妖大乱斗

  在新活动“三界追捕”中,百年妖灵、千年妖媚、万年妖王,各种造型迥异种类繁多的妖魔轮番上阵,一堆堆一群群的妖魔鬼怪在三界各地作乱,上演怪物攻城。不管是大唐国境还是长安城外,随处可见四处乱窜的妖魔鬼怪,就连仙界的昆仑山都被妖魔鬼怪占领。大侠们果断整装上阵出发,与三界英豪们一起保卫大唐江山吧。

 群妖大乱斗
群妖大乱斗

  挑战九黎魔尊

  四处捣乱的妖魔鬼怪不光种类繁多,难度也是各不相同,从百到万依次代表妖魔的功力,看看看名字就可以知道它们实力划分。大侠们可以根据自身队伍中队员的组成,按实力挑选适合追捕的妖怪。不过从百年妖灵到万年妖王还都只是阵前小兵,终极BOSS九黎魔尊绝对是妖怪阵中显眼的存在。九黎魔尊除了自身拥有超强实力,手下一众五行魔将特点也是非常鲜明,是一批擅长各种五行法术的狠角色。对自己实力有信心大侠们赶快把小妖们收复,杀出一条血路将九黎魔尊砍翻吧,扬名立万就在此刻。

 “三界追捕”挑战九黎魔尊
“三界追捕”挑战九黎魔尊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武》帮派物资争夺 沿途变身劫巨款! 下一篇:《新大外》裸游达人派对集结令 我的城市我做主!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