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之轮》猎人精析 打法无穷的箭术大师

  酷炫魔幻网游《命运之轮》不仅场景画面恢弘华丽,更有众多独具特色的职业供玩家选择。今天就来详细解析一下深受玩家欢迎的猎人职业,看看这位箭术大师到底好玩在哪里。

  命运之轮专区 命运之轮下载

  能攻能控 全能的箭术大师

命运之轮
英姿飒爽的女猎人

  猎人是《命运之轮》中极具杀伤力的职业之一,职业属性以敏捷为主,擅长远程射杀敌人。整体而言,猎人是一个极为均衡的职业,拥有既酷炫又实用的技能。比如箭术技能方面,“卓越之箭”“龙旋之箭”等技能可以提供不俗的输出,“缄默之箭”“冰晶枷锁”能够满足单体和群体的控制需求。与法师等强攻职业相比,猎人的攻击力并不是最强的,但配合各种控制技能,猎人绝对是最让人头疼的全能职业。

命运之轮

远程射杀敌人

  巧用陷阱 玩转猎人的独有战术

命运之轮

猎人强大的陷阱

  《命运之轮》每种职业都有自己独有的技能特色,猎人的特色就是陷阱。猎人拥有4种陷阱,“爆裂陷阱”能对进入陷阱的敌人进行爆炸伤害,“流沙陷阱”能大幅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此外还有使敌人眩晕的“静止陷阱”和沉默敌人的“沉默陷阱”。这四种陷阱相互配合,使猎人成为单挑中的王者。比如,把减速的“流沙陷阱”和攻击的“爆裂陷阱”放置在同一地点,敌人只能在爆炸中缓慢移动,必将造成恐怖的伤害!

  战斗宠物 猎人的两大得力助手

命运之轮

猎人的两大得力战宠

  除了陷阱,猎人还有两只让其他职业眼热的战宠:猎鹰和战熊。这两只战宠更加强化了猎人的单独作战能力。除了能辅助进攻之外,两只战宠还有专属的战斗技能,猎鹰可以发动“鹰啸”,能使敌人进入眩晕状态;战熊更加强大,拥有“狂暴”和“震地”两种技能,分别用来增强自己的战斗力和降低敌人的移动速度。在战宠和陷阱的双重作用下,敌人基本变成了缓慢移动的活靶子,任由猎人射杀却又毫无办法。

  飞行战斗 空中的猎人更加威猛

命运之轮

空中的猎人更加威猛

  《命运之轮》拥有独特的飞行系统,玩家可以在游戏中畅快飞行,体验最自由的飞行战斗。这一点在猎人身上得到了更好的体现,有了飞行灵翼,猎人可以在安置好陷阱之后,飞到空中与敌人周旋,地面还有两大战宠辅助攻击,让敌人无法专心作战。借助飞行战斗,猎人能更加发挥出敏捷灵动的特点,在周旋中消灭敌人。

  《命运之轮》拥有强大的PVP系统,对于战斗技巧的解析,远远不是几句说就能说得清楚的。拥有各种强大的技能和得力战宠,再加上飞行战斗能力,猎人绝对是《命运之轮》充满魔幻的世界中强大的全能职业。

  关于《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是多益网络自主研发、自主运营的酷炫魔幻网游,以四大种族、九大特色职业、一段失落已久的战斗传说构架出一个魔幻酷炫的世界。内含畅爽飞行、自由式战斗、无尽冒险、激情国战等多样玩法。游戏采用自主研发的游戏引擎,多线程加载技术可支持千人同屏作战,拥有国内最快的3D游戏场景转换速度,给你最酷的游戏体验!魔幻酷炫,尽在《命运之轮》!

  《命运之轮》官方网站:http://my.douyi.yzz.cn/

[编辑:这一站天堂]
上一篇:《神武战略版》军团战策略解析 不一样的回合战斗 下一篇:业务加码 凤凰传媒拟2.77亿元控股上海都玩

命运之轮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