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游记》角逐金翎奖 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近日,一年一度的“游戏界奥斯卡”——金翎奖盛大开启。作为一家老牌的游戏厂商,今年,T4GAME呈天游携旗下新款3D页游《神游记》参与金翎奖“玩家最期待的网页游戏”角逐,并且为投票支持《神游记》的用户准备了万元精彩好礼!

  做金翎奖评委,扫下方的二维码,支持你最喜欢的《神游记》!

扫下二维码,支持你最喜欢的《神游记》!
扫下二维码,支持你最喜欢的《神游记》!

  投票专题页面: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chengtianyou/index.html

  《神游记》是由T4GAME呈天游历时两年,斥资千万精心打造的一款将西游记、封神榜等众多古典名著重新结构的3DARPG游戏。这款游戏突破了以往传统网游的开发概念,将先进的3D技术融合进来,通过绚丽震撼的技能特效、劲爽利落的战事对决、互动感知型战斗场景和变幻莫测的战斗过程,将游戏非凡的打击感和操作体验带给用户,为玩家来带真实战斗的震撼体验效果。

神游记海报
神游记海报

  暗黑风视觉盛宴 刺激你的好战因子

  《神游记》采用了Unity 3D引擎,这让游戏中,无论是阳光明媚的野外场景,还是“阴暗晦涩”的九幽地狱,都被表现的淋漓尽致。此外,在该引擎的渲染之下,游戏中人物形象丰富,画面细致多彩,让玩家在游戏的同时享受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神游记海报
神游记海报

  VIP多宠物出战 宗派战争一触即发

  不同于以往游戏只可以携带单一宠物战斗的规则,《神游记》允许玩家携带多只宠物出战,让你在战斗中感受到不同宠物为你带来的全方位帮助!此外,游戏还未不同角色设置了不同的宗派,禅宗、截宗及道宗三派之间合纵连横,宗派战争一触即发!

神游记海报
神游记海报

  目前,金翎奖的投票环节已经开始,凡是投票支持《神游记》的玩家,均有机会获得我们提供的iPhone、iPad、游戏周边及游戏充值元宝等精美礼品。做金翎奖评委,支持你最喜欢的《神游记》!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大赛官方信息。

  金翎奖官网地址:http://award.7yx.yzz.cn.yzz.cn/2013/index.html

  大赛组委会官网地址:http://www.chinajoy.net

  大赛组委会官方微博:@ChinaJoy官方微博

[编辑:Echo]
上一篇:《龙武》不删档内测评测:国产诚意之作 下一篇:妖毒职业面世 《神话2》新资料片梦蛇崛起邀你共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