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毒职业面世 《神话2》新资料片梦蛇崛起邀你共战

  全息3D立体玄幻网游《神话2》全新资料片梦蛇崛起已于10月开启,两组新服同步启动电信:重楼梦境 网通:九天蛇舞。梦幻般的场景,带你走进一个神秘的世界,等你来战!魅毒职业,带给你全新感受!

  新资料片:梦蛇崛起

  两组新服 :电信:重楼梦境 网通:九天蛇舞

神话2
神话2:精彩上演

  魅毒场景 唯美故事梦

  苍茫大地上,隐藏着无数神秘离世、鲜为人知的地方,梦蛇谷就是其中之一。据传言称,梦蛇谷地处崇山峻岭,以无边无际的密林为掩护,谷中盘踞着一群人首蛇身的女妖,她们容貌艳丽,却又凶残成性,尤喜诱捕青年男子作为食物。崇山峻岭间充满了诱惑与神秘,置身期间,仿佛进入古老的部落。

  多年来,名门正派一直视梦蛇谷为洪水猛兽,意欲除之而后快。经过一番详细周密的部署,各大门派挑选出顶尖高手集结成队,深入广袤的密林,怎奈其中凶险大大超出他们的想象。高大参天的古树巨藤,艳丽妖异的奇花异草,怪异凶狠的毒虫怪兽,均是闻所未闻,还未曾窥得梦蛇谷的门径,便已折损数人。剩下的十几人节节败退,却在映水潭边中了毒瘴,命在旦夕。梦蛇谷,已渐渐成为世间一个不容小觑的门派。各门派蠢蠢欲动,都想对这个新来的门派一点颜色,一场怎样的纷争将会展开呢?

神话2
神话2:神秘梦蛇谷

神话2
神话2:梦蛇谷浮影

神话2
神话2:门派首领

本文导航
上一篇:《神游记》角逐金翎奖 万元好礼等你来拿 下一篇:圣域龙斗士角逐金翎奖 时尚周边投票可得
分享到:

神话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