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侠王者再临 《剑网3》角逐2013金翎奖!

  由ChinaJoy(微博)组委会举办的的中国游戏产业最为权威的评选活动——2013年度金翎奖目前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千百万玩家衷心喜爱的国产武侠领袖之作,《剑网3》将再度出席这被誉为游戏界的“奥斯卡评选”,希望获取弥足珍贵的荣誉与诸位热心玩家一同分享!

  《剑网3》完整客户端下载:http://jx3.xoyo.com/download

  “金翎奖”是中国游戏行业含金量最高的奖项,也是行业内至高荣誉。其评选结果具有客观真实的代表性,也反映出无数玩家对精品网游的认可程度。《剑网3》自2008年起接连获得历届金翎奖最高荣誉,在此特向所有热情玩家表示诚挚的谢意,《剑网3》的不断成长和成绩均来源于诸位热心玩家的支持和厚爱!

《剑网3》第十大门派丐帮
《剑网3》第十大门派丐帮
风云乱世出英豪
风云乱世出英豪

  作为西山居历时六年倾力打造的3D武侠巅峰之作,《剑网3》真实重现了“南诏反唐”、“安史之乱”等诸多历史大事件,通过对史料的多方考据,将大长安恢宏壮美的4034座建筑群逼真还原。玩家可以在江湖中畅享数以千计的触发事件和趣味玩法;体验从贩夫走卒到皇城大贾,从朝廷密探到一代宗师的百变人生。同时,《剑网3》行业首创的轻功系统也在不断革新,接连开启飞檐走壁、马上气功、双人轻功等诸多全新玩法。

长安城盛况
长安城盛况
恢宏壮美的建筑群
恢宏壮美的建筑群

  【2013金翎奖投票指南】

  《剑网3》本次参与2013年度金翎奖评选的两大奖项,分别是“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最佳原创网络游戏”!玩家可在活动页面参加投票,为最心爱的游戏投上您宝贵的一票!官方为本次评选精心准备了金山一卡通点卡、剑网3抱枕和Ipad mini 32G 作为奖励,以感谢投票支持我们的玩家!如果您想支持《剑网3》,请按以下方式投票或拉票!

为剑网3投票
为剑网3投票
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海量奖品等你来拿

  投票地址>>http://award.7yx.yzz.cn.yzz.cn/spec/xishanju/index.html

  从2013年9月20日中午12:00至11月7日中午12:00(截票)请使用手机,玩家只需登录支付宝钱包,使用扫码功能扫描《剑网3》的参赛二维码即可完成投票。同一个支付宝账号每天最多投10票,每个账号最多投票数为300票。并且给同一款游戏参评的同一奖项投票只可获得一次即得奖。

  金翎一出,谁与争锋!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搜狐畅游荣誉巨作《召唤与进化》参选金翎奖 下一篇:“黑涩会美眉”拍LOL影片 爆乳出镜杀伤很大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