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网3》血战天策首测火爆 狼牙背景设定集曝光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简称《剑网3》)“血战天策”首测火爆,率先开启的两大秘境凭借创新的关卡设计吸引了众多侠士开荒挑战。随着战乱世界恢宏世界观的不断延伸,安禄山旗下“山狼”曹将军、“雷狼” 沙叱博、“天狼”阿史那兄弟等宗师级高手终于粉墨登场,与军师徐归道和三大长老一起组成中原武林的最强宿敌。至此狼牙军“八大金刚”全数亮相,背景设定集今日放出,一起先睹为快!

  服务器信息:

  体验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2日16:00

  体验服:【黑云压城】【山雨欲来】

  备战新服开放时间:2013年10月25日12:00

  新服:电信三区 月卡服【双狼之战】

  注:为了测试新优化技术,参与首测的侠士需下载独立的限量品鉴客户端,并使用安史之乱限量品鉴帐号登录测试服务器。

  在安禄山引以为豪的狼牙精锐中,除了军师徐归道和三长老外,最强大的八位将领组成了整个安史之乱中最另中原武林忌惮的“八大金刚”。他们崇尚狼性,不仅以狼为图腾,还用狼作为了自己的代号,或许侠士能从下面的这首诗中探寻他们的身世的秘密。

  王储流寇阿史那,奴隶将军身世怜。

  铁躯室韦沙震北,血佛吐蕃巽风寒。

  尹素妖颜尹若水,离火阿依月如电。

  将军曹氏威如山,无声泽狼耶律嫣。

  【“山狼” 曹将军】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出场秘境:血战天策

  曹将军,是狼牙中为数不多的几个汉人。安禄山为了不使狼牙走露风声,所以极少信任汉人,但曹将军却是一个例外,安禄山将狼牙与三镇之间所有的联系事务都交给了他,而且据说在南方武林中都有他的眼线。在狼牙中,包括安庆绪等人在内,谁都不知道曹将军的真名叫什么,只知道他自称是三国时曹操的后人,身负着复国传宗的大业,也有传闻他就是天策女将曹雪阳的胞兄。与其他人古怪的着装不同的是,无论什么时候,曹将军总是一身铁甲戎装,而且脸上总是带着一副狰狞的铜制面具。

  他的武功也是十分的强横,马上步下无所不能,一根铁戟舞的出神入化,弓箭也可以百丈之外,取人性命。

  【“雷狼” 沙叱博】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出场秘境:血战天策

  “雷狼” 沙叱博是个以力量见长的莽汉,来自北方额尔古纳河畔,一个叫室韦的部族。沙叱博是室韦人,在沙叱博的孩提时代,当了逃兵的父亲就被族长的儿子浑鄂凌辱致死,自己也被冠上了以懦夫的称号,被族中的孩子们欺负辱骂。但是他却总是默默忍受着一言不发,只是不断的磨练自己的意志和耐力。十三岁的时候,沙叱博已经成为了室韦男子中的佼佼者,可以单手折断牛角,声若洪钟,咆哮之声可以喝退群狼。族中再没有敢欺负他。

  十八岁的时候,沙叱博在赛马大会上向浑鄂复仇,愤怒的族长要举行仪式将他烧死,但是却被他在夜里挣脱了捆绑逃脱了。从此以后,他便一个人游荡在大漠草原上,过着野人般的生活。后来安禄山在征途中遇到了沙叱博,他看这个野人相貌凶恶,身形巨大,就将他招揽到狼牙之中。沙叱博最拿手的本领就是将人高高举过头顶,然后用膝盖将人折为两段。手段极为凶悍。

  【“天狼”阿史那从礼、阿史那承庆 】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出场秘境:直城门、血战天策

  “天狼”阿史那从礼、阿史那承庆是一对突厥族的双胞胎兄弟。乾为天,天象征着王族,《象》曰: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天狼虽然出身王储,但是历经磨难,天生的贵族气质中已经充满了狼的野性。阿史那从礼和阿史那承庆是一对孪生兄弟,他们的父亲突厥王阿史那玉非常疼爱这对兄弟,他们的童年就是在锦衣玉食、声色犬马中度过的,奢侈的生活也养成了他们骄横跋扈的性格。

  后来他们暗中听说安禄山有反唐之意,二人没有携带任何武器,双人双骑,冒险来摆放安禄山,安禄山见此二人如果胆识,十分赏识,将他们任命为狼牙的“八大金刚”之首。由于二人是双生兄弟,心意相通,身负突厥王族密术,尤善合击之技,进可攻退可守,而且招招致命,勇不可当。

  【“地狼”独孤问俗 】

剑网3截图
剑网3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待我长发及腰 《诺亚传说》玩家萌系手绘 下一篇:格雷给我把衣服穿上 《300英雄》惊现裸奔党
分享到:

剑网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