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游相爱 《电影帝国》让你玩遍电影世界

  玩遍世界电影,主宰银幕帝国。还在因电影院里嘈杂的噪音而影响你的观影心情吗?还在为电脑的配置玩不了超级英雄的游戏而无奈吗?只需独坐家中,便可畅游影视界,玩遍所有电影明星,这便是新派电影网游《电影帝国》给予你们的第一享受。

  电影是虚幻的,但她却拥有着我们所有的梦。神秘的身世、强大的魔法、朋友的羁绊,哈瑞波特于魔法世界的离奇遭遇是每一个人都想尝试的;俊朗的外表、高超的剑术、美女的相拥,侠客佐罗所拥有的都是每一名屌丝所梦想的;神级的待遇、天生的神力、嫦娥的痴迷,使得后羿成为了一个成功男人的典型,如此众多的形象展现在银幕中的时候,观赏之余,亦给予了我们无限遐想的空间。然而当《电影帝国》降临的时候,这一切就不会只是想想那么简单了,你可以真正的变成他们,拥有着他们的一切、经历的着他们的故事、谱写着他们的传奇。

  这一次!你又想扮演谁呢?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 超级英雄等你来扮演

  超级英雄系统集结是《电影帝国》众多特色之一,当玩家与其中的某位英雄第一次邂逅时,不会再是简单几个任务的接触,寥寥数语的对话,反之,你会彻彻底底的拥有这名英雄的一切,或扮演他、或主宰她,只要是你想占有的、想尝试的,《电影帝国》都可以满足你。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精武门

  比如,你通过一套趣味十足的故事线得到了著名打星李小龙的认可,那么他将会变成你的变身英雄。你可以通过不断的培养与升阶来强化他的能力,以便在日后紧要关头之时能够变身成李小龙以解燃眉之急。当你变身成李小龙的时候,绚丽的技能能够让你清晰的欣赏到截拳道的迅猛之势,品阶的等级能够让你鉴赏到不同服装修饰下的俊朗身姿。除此之外,你也可以通过影院模式来以李小龙为主角,经历那些他主演的经典影视片段,比如精武门中陈真怒砸小日本的道场、暴打可恶的彪形大汉,既然来到了这里,一切你想过瘾、想发泄的事情都可以通过李小龙来实施。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终极对决

  除了这些银幕明星的全部接触外,玩家还可以欣赏到银幕之外“明星大乱斗”的震撼局面。像“李小龙单挑佐罗”、“济公与哈瑞波特斗法”、“黄忠与丘比特比箭术”等等,各种你所想象不到的对阵场景都可以即时触发。各种战场模式的玩家间对决也是不可避免的,只要拥有足够多、足够强的可变身英雄,一场旷日的英雄大战亦在蓄势待发!

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影游结合

  关于《电影帝国》:

  《电影帝国》是由境界游戏历经五年倾力打造,联合一线影视公司共同发行的首款新派电影网游。游戏秉承“泛娱乐化”理念,突破了单一电影题材局限,实现电影与网游的深度结合。真实还原国内外电影的经典剧情;国际巨星与国产英雄联合演绎,开创前所未见的明星大乱斗!《电影帝国》作为最具创新理念的MMORPG网游,将会带给玩家一个神奇 、自由的电影世界。

[编辑:小亮]
上一篇:第四届中国原创游戏峰会海南三亚开幕在即 下一篇:《传奇3》两周年狂欢庆典HIGH翻金秋十月
分享到:

电影帝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