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帮会的攻略起点 寻龙聚魂鼎BOSS介绍

  《寻龙》开放测试以来,越来越多的玩家涌入这个绮丽的世界当中,各大帮会争相招兵买马,随着大家等级的不断提升,想必也一定摩拳擦掌,对于有了一定人员基础的帮会,开荒聚魂鼎不但可以获得极大收益,还可以借此了解团队的配合,成为攻克团队副本的试金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聚魂鼎的BOSS简介吧!

  在帮派领地的聚魂鼎内封印着6种不同等级的聚魂鼎BOSS,帮派成员可在帮主或副帮主的召唤下,由帮主或副帮主打开聚魂鼎与其对抗,击败每个BOSS后都可获得相应的奖励。

  【妖狼王】30级:

妖狼王
妖狼王

  技能:

  1.重击:攻击当前敌人。9秒冷却。

  2.撕破护甲:只攻击当前敌人。降低目标护甲20%,可叠加5层,持续20秒。6秒冷却。

  3.扑到:清除所有仇恨,随机扑向周围一个敌人,并以此敌人为目标开始攻击。25秒冷却。

  4.疯狂撕咬:随机撕咬周围5个敌人,给与一次伤害,并附带10秒的持续流血效果。21秒冷却。

  5.呼叫狼群:在身边召唤出6只妖狼。60秒冷却。

  【水晶铸俑】35级:

水晶铸俑
水晶铸俑

  技能:

  1.强力击退:攻击当前敌人,击退并清空对他的仇恨。10秒冷却。

  2.水晶横扫:攻击正前方所有敌人,造成的伤害随受攻击人数增加而被分摊降低。10秒冷却。

  3.水晶震击:击飞周围所有的敌人,并给与他们一个效果。在效果时间结束时,敌人和他周围的友方造成一次伤害。30秒冷却。

  4.水晶投射:随机向1个敌人投射一个水晶,对他所在位置会造成小范围伤害,并在他所在位置产生一个不稳定的水晶。不稳定的水晶20秒后会自爆而产生一次大范围伤害,伤害与不稳定的水晶所剩的气血有关。30秒冷却。

  【鬼神将军和鬼神军师】40级:

鬼神将军
鬼神将军

  技能:

  1.重击:攻击当前敌人。8秒冷却。

  2.落石:对周围随机1个敌人释放落石,造成的伤害随受攻击人数增加而被分摊降低。12秒冷却。

  3.大地护盾:护盾吸收12000受到的伤害,或持续120秒;护盾保护期间,鬼神将军的力量会逐步增大。60秒冷却。

  4.地震术:20秒内持续对全区域范围内所有的敌人造成伤害,伤害会因大地护盾而增强。60秒冷却。

鬼神军师
鬼神军师

  技能:

  1.黑暗球:对周围随机3个敌人释放一次黑暗球攻击。12秒冷却。

  2.暗影护盾:吟唱3秒后,给与自身一个效果,在受到攻击后会反弹伤害给攻击者。60秒冷却。

  3.暗影区域:对周围随机3个敌人所在位置释放可持续造成伤害的区域法术,持续10秒。30秒冷却。

  双BOSS关联:

  1.鬼神将军与鬼神军师之间的距离如果大于30米,则他们都会进入狂暴状态,他们造成的伤害提高100%。鬼神将军或鬼神军师有一个死亡,则另一个的伤害提高100%。

  【黑暗妖狐和光明妖狐】45级:

黑暗妖狐
黑暗妖狐

  技能:

  1.黑暗爪击:对当前敌人造成一次伤害,使他受到的黑暗伤害提高2%,持续30秒,可叠加100层。6秒冷却。

  2.黑暗领域:吟唱3秒后,对全区域范围内敌人每秒产生一次暗影伤害。黑暗领域开启时,光明妖狐同时会进入光明增幅状态,光明妖狐伤害提高50%。光明妖狐身旁所有玩家受到的黑暗法术伤害降低50%,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50%。80秒冷却。

  3.黑暗侵蚀:对周围随机2个敌人释放一个黑暗球,对他造成一次伤害,并使他受到的黑暗法术伤害提高25%,受到的光明法术伤害降低25%,持续30秒。黑暗侵蚀和光明渗透效果同时只会存在一个。15秒冷却。

  4.群体恐惧:对周围随机2个敌人释放恐惧,恐惧效果持续5秒。40秒冷却。

光明妖狐
光明妖狐

  技能:

  1.光明爪击:对当前敌人造成一次伤害,使他受到的光明伤害提高2%,持续30秒,可叠加100层。6秒冷却。

  2.光明领域:吟唱3秒后,对全区域范围内敌人每秒产生一次光明伤害。光明领域开启时,黑暗妖狐同时会进入黑暗笼罩状态,黑暗妖狐伤害提高50%。黑暗妖狐身旁所有玩家受到的光明法术伤害降低50%,他们造成的伤害提高50%。80秒冷却。

  3.光明渗透:对周围随机2个目标释放一个光明球,对他造成一次伤害,并使他受到的光明法术伤害提高25%,受到的黑暗法术伤害降低25%,持续30秒。黑暗侵蚀和光明渗透同时只会存在一个。15秒冷却。

  4.光明冲击:对周围随机1个敌人所在位置释放光明冲击,5秒后造成一次小范围伤害。20秒冷却。

  双BOSS关联:

  1.黑暗妖狐和光明妖狐之间的距离如果小于15米,则他们都进入狂暴状态,伤害提高100%。黑暗妖狐和光明妖狐气血值共享,同生共死。

本文导航
上一篇:《冰火纪元》游戏四大改变 小白忠粉都获利 下一篇:华丽PK网游《坠星大陆》11月2日逆袭公测
分享到:

寻龙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