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国庆活动 收集字牌做汉字英雄

  《神武》国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收集字牌的“神武字牌”、答题闯关的“国家宝藏”、挑战圣兽的“天降瑞祥”、象棋对决的“运筹帷幄”等活动玩法各异,乐趣无穷。只要参加这四国庆大活动,就可以获得用于换取丰厚奖励的活动积分,还有可能获得神兽大熊猫奖励哦,下面就与大家一同来看一看吧!

  《神武》专区  《神武》客户端下载 《神武》国庆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任剑逍遥” 网通“快意江湖”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专题:http://sw.duoyi.com/2013/zcjb/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字牌,收集字牌做汉字英雄

  “神武字牌”是国庆活动中最简单的一个活动,可以说是给大家免费发放的奖励,因为只要在活动时间内捉鬼、封妖及野外打怪时,都有几率获得不同的神武字牌。“神武”、“神武飞扬”、“同庆神武飞扬”等多种组合可供挑选,上交组合的字数越多,当然就能获得越丰厚的奖励啦,赶紧去三界收集各种字牌,做一个汉字英雄吧!

神武字牌活动
神武字牌活动

  天降祥瑞,齐心协力共战圣兽

  “天降祥瑞”是一个挑战圣兽的活动,在活动期间内,大量圣兽会出现在《神武》的三界,青龙麒麟、玄武朱雀等大圣兽能力各不相同,快拉上你的小伙伴一同挑战他们吧。参与“天降瑞祥”活动,不但有丰厚奖励赠送,还有可能获得“天降祥瑞”、“手到擒来”等趣味成就哦。

“天降祥瑞”挑战圣兽
“天降祥瑞”挑战圣兽

  国家宝藏,答题闯关惊喜不断

  在国庆四大活动中,要数玩法最多、最具趣味性的活动,毫无疑问是“国家宝藏”这个闯关活动了。“国家宝藏”里面加入了大量的小游戏,图鉴拼图、打地鼠、答题、猜拳等各种趣味小游戏贯穿整个游戏,除此之外还有经典游戏俄罗斯方块,考验反应和速度的一米赛马,诸多趣味活动等你来参加。

“国家宝藏” 答题闯关
“国家宝藏” 答题闯关

  运筹帷幄,暗棋对决比拼智慧

  “运筹帷幄”采用的是象棋的暗棋玩法,别看棋盘上都是一个个银色的宝箱,其实每一个宝箱都藏着一个棋子,我们需要将他们逐一翻开,找出敌方主将的藏身之处,同时还要保证自己主将不被别人击败,每一次翻出的牌都是未知的,既比拼策略又考验人品。

“运筹帷幄” 象棋对决
“运筹帷幄” 象棋对决

  除了国庆四大精彩活动,《神武》近期还推出了全新内容“招财进宝”,里面包含了“工商业系统”、“经商对战”、“古玩任务”等多种全新赚取玩法,让大家在玩的过程中,也能获得丰厚的财富!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下载客户端:http://sw.duoyi.com/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duoyi.com/xsk/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梦想世界》玩家发帖晒旅行 化身萌宠闯江湖 下一篇:掌中火起 燃尽乱世 英雄三国英雄帖之周瑜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