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中火起 燃尽乱世 英雄三国英雄帖之周瑜

  历史上的周瑜美名流传千古,定东吴、烧赤壁、娶小乔,若不论结局,完全可以称得上完美。如今周瑜穿越时空,降临《英雄三国》的战场,面对重重强敌,周瑜是否能重现当年羽扇纶巾指点天下的气势呢?

  《英雄三国》专区  《英雄三国》下载  英雄三国限量至尊卡

  江东才俊 意气风发

  周瑜,字公瑾,江东名士,因为容貌俊美无比,人称“美周郎”。起初,孙策平定江东,周瑜常伴左右,献计献策,不遗余力,为后来孙吴立国奠定基础。他一生中最脍炙人口的传奇故事,莫过于联刘抗曹的赤壁之战了。那一战中,周瑜屡出妙计,先用反间计除掉曹军水师将领蔡瑁张允,而后命东吴水军主动出击火攻曹军连环船阵,以少击多,火烧赤壁,打得不可一世的曹操碰了一鼻子的灰。能够获得这般显赫战功的人,除开周瑜,在当时可谓寥寥无几。

周瑜英雄志
周瑜英雄志

  掌中火起 燃尽乱世

  英雄三国里的周瑜依旧英俊,更是重操火攻旧业,将手心中的烈焰玩得出神入化,神乎其技,是一个能打得风生水起的法坦型 AP英雄,输出方式更多是贴身输出。其不仅能回血,更能持续输出伤害,可以说周瑜是个综合能力都很优秀的法坦型 AP英雄。不过,游戏中的周瑜与其历史中睿智敏锐的定位一样,也是一个操作系数难度也较高的法系英雄。

《英雄三国》周瑜
《英雄三国》周瑜

  周瑜技能展示说明:

  专属神兵:朱雀羽扇

专属神兵:朱雀羽扇
专属神兵:朱雀羽扇
朱雀羽扇
朱雀羽扇

  击杀任意单位后回复(6+英雄等级*1/1.5/2/2.5/3)点法力值,击杀英雄效果翻倍。法力值:14/55/155/285/400 有蓝就能扔技能,有技能就能拿人头,是一个非常实在的被动效果。

  Q技能:周郎威名

Q技能:周郎威名
Q技能:周郎威名

  控制&回蓝技能,恐惧在战斗中十分有用,虽然时间不是很长,但是往往可以起到打乱对手节奏的作用。

  W技能:出奇制胜

W技能:出奇制胜
W技能:出奇制胜

  周瑜的核心技能之一,位移效果使得周瑜能进能退,切入让周瑜贴身输出更加犀利,同样也可以用来撤退,W更像一个意识技能,考验的是团战大局观的理解,突出了周瑜智力英雄定位

  E技能:烽火连营

E技能:烽火连营
E技能:烽火连营

  周瑜的招牌技能,套环(陷阱)使者。这个技能是一个变相的控制技能,当时并不是完全的控制,因为对方还是可以使用技能。能够打乱敌方阵型或者直接输出伤害,尤其适用于团战。

  R技能:火烧赤壁

R技能:火烧赤壁
R技能:火烧赤壁

  以自己为中心,持续性释放的群伤技能。带有高额法术伤害的同时还可以吸血,减少魔抗的同时每秒能提高自己的法伤还可以提高队友的法伤,是周瑜中前期刷兵的支柱,也是中后期团战的核心技能。

  周瑜开局可以根据局势选择第一个技能Q,如果对方有先手控制技能或者爆发技能可以先学W,同理己方有的话可以学E配合拿FB(first blood),先学W可以保证前期的生存能力。主升E辅以Q,有大点大。当周瑜达到6级的时候就可以配合队友一起GANK。周瑜的灵活性非常的高,不论是切入战场还是吸引仇恨都可以胜任。同时周瑜在团战中的作用很大,往往开启R后先Q在E,可以对于敌人造成很大的伤害。但是想要玩好周瑜,需要对于走位和技能施放的时机把握很好。

  关于《英雄三国》:

  《英雄三国》是由网易自主研发运营的一款英雄对战竞技网游。是网易2013年核心重磅产品,网易电竞战略下首款标杆产品。《英雄三国》公平匹配电竞明星称赞;国际水平制作确保《英雄三国》公平匹配远离坑。游戏采用虚幻3引擎,引入次世代效果,对MOBA游戏视觉和操作感进行全面升级。同时根据三国史实,原创英雄形象技能物品和装备,还原真实的三国英雄。游戏以公平竞技为核心,所有英雄免费使用,同时引入全新的匹配机制和防坑机制,有效解决挂机,秒退和4V5状况,让玩家可以享受舒心的5V5竞技乐趣。于此同时,还首创了“5V5V5三方对战”以及"10V10激情杀戮“的新玩法模式,带来全新的乐趣体验。

  《英雄三国》官网:http://y3.163.com/

[编辑:蜗牛朵朵]
上一篇:《神武》国庆活动 收集字牌做汉字英雄 下一篇:梦回商周做土豪!《QQ封神记》国庆活动强势来袭

英雄三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