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还原 《蜀山剑侠传》任务系统重温原著

  不论是还珠楼主笔下的同旷世巨著,还是其他脍炙人口的仙侠故事,东方仙侠文化一直以扣人心弦的故事情节为人们所熟知。《蜀山剑侠传》作为一款3D仙侠横版格斗,亦将原著中的仙侠故事完美融入到游戏的各色任务之中,使玩家在体验畅快格斗的同时,能够重温原著中诸多精彩的降妖典故。

  蜀山剑侠传专区 蜀山剑侠传下载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蜀山剑侠传》logo二维码

  大破邪寺除妖僧

  在《蜀山剑侠传》的原著小说中,几乎所有故事均是围绕着正邪两道之战所展开,而“慈云寺之战”则是小说中第一场正邪剑仙间的较量。为了真实再现原著中曲折离奇的故事情节,《蜀山剑侠传》亦将扣人心弦的慈云寺之战作为主线任务植入到游戏之中。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为了让玩家能够更好的融入到《蜀山剑侠传》剧情故事之中,“慈云寺之战”剧情并不是以单一剧情的形式出现。从玩家第一次进入游戏,在新手村马湘处所接取的首个剧情任务便已为“慈云寺之战”埋下了伏笔。不论是翠竹寺中所获得的邪气念珠,还是施家巷内的采花贼张亮,均与成都郊外的慈云寺有着关联,玩家将跟随着剧情的推进,逐步揭开“慈云寺”的真面目。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在“慈云寺之战”剧情中,玩家不仅能够得到原著经典人物“醉道人”多番指点,还能够亲自解救“三英二云”中的周云丛。最后在玩家的一路追击下,慈云邪寺的主持方丈智通妖僧,将会毙命于玩家手中。伴随着智通boss的倒地,“慈云寺之战”剧情才算落下帷幕,同时却又因智通临死前成功召唤了邪魔古辰,而为玩家开启了一个更为精彩绝伦的故事。

《蜀山剑侠传》截图
《蜀山剑侠传》截图
本文导航
上一篇:网游《金刚之印》斗炎战斗之神耀如烈日! 下一篇:《鹿鼎记》“决战前夕”今日公测 极致PK盛宴
分享到:

蜀山剑侠传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