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猎魂》万圣节狂欢之万圣化妆舞会!

  情人节、圣诞节、复活节这些欧美的传统节日已经慢慢的与现在中国传统节日融合在了一起,成为了现代年轻人乐此不疲的固定聚会时间。随着万圣节的临近,化妆舞会的衣服、南瓜灯饰品也随之走俏。但是您有没有参与过网络的“万圣节”呢?《猎魂》的玩家就有福气啦,官方为广大玩家精心准备了四大活动,让我们在南瓜灯的映照下一起尖叫吧!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属于你我的网络“化妆舞会”

  化妆舞会一直都是万圣节里面的重头戏,我们可以去扮演巫女、骷髅、邪恶骑士,也可以去DIY一个自己认为非常个性的舞会装扮。但是网络上的化妆舞会相信很多玩家一直没有经历过。《猎魂》隆重推出的“万圣节派对”,玩家们足不出户就可以感受到浓浓的万圣节气氛,更可以不花一分钱就拥有自己的一身独特装扮。同时这个活动对于玩家来说奖励更是丰厚,领取排队入场券便可进入派对现场,击杀前来捣乱的BOSS就有机会遇到神秘商人。商人会以节日大折扣的超低价格出手给玩家各种极品武器。

猎魂截图
猎魂截图

  关于万圣节:

  关于万圣节由来的,传说最多的版本认为,那是源于基督诞生前的古西欧国家,主要包括爱尔兰、苏格兰和威尔士。这几处的古西欧人叫德鲁伊特人。德鲁伊特的新年在十一月一日,新年前夜,德鲁伊特人让年轻人集队,戴着各种怪异面具,拎着刻好的萝卜灯(南瓜灯系后期习俗,古西欧最早没有南瓜),他们游走于村落间。这在当时实则为一种秋收的庆典;也有说是“鬼节”,传说当年死去的人,灵魂会在万圣节的前夜造访人世,据说人们应该让造访的鬼魂看到圆满的收成并对鬼魂呈现出丰盛的款待。所有篝火及灯火,一来为了吓走鬼魂,同时也为鬼魂照亮路线,引导其回归。

[编辑:小亮]
上一篇:舌尖上的《神武》再开播 美食诱惑难抵挡 下一篇:让免费玩家PK爽!二战OL5C模式视玩家为上帝
分享到:

猎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