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妖都将于《画皮世界》新资料片首度登场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预计将于10月推出公测后首部史诗级资料片,激情战争时代即将来临。激烈的资源掠夺、大规模的攻城战争将引爆魔幻战争中的血与杀;神级套装临世,将让勇士踏上新的征程。作为资料片重头戏“攻城战”玩法,受到数十万玩家的高度关注。大家一直猜想,究竟游戏内哪个场景哪座城池最适合攻城战使用。近期据官方透露,数个专为“攻城战”量身打造的“神秘妖都”将于资料片首度登场。

  《画皮世界》震撼公测玩法全新

  画皮世界专区 画皮世界下载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70yx.yzz.cn

《画皮世界》神秘妖都现世
《画皮世界》神秘妖都现世

  神秘妖都现世 异域风情魔幻风

  《画皮世界》全新资料片中的“神秘妖都”各具特色。鬼族的阎罗殿阴森恐怖,无数冤魂四处徘徊企图占据人类肉身。魔族的黑夜城硝烟弥漫,城外的护城河中也尽被鲜血染成了凄惨的红色。而妖族的血月城则凝聚了浓郁的自然气息,妖类可以隐藏在阴影中,伺机偷袭任何外来者。全新神秘妖都场景将为玩家朋友带来耳目一新的视觉新享受,同时融入天后尚雯婕亲自监制的场景配乐,引爆一场视听盛宴。

《画皮世界》妖都地形最适合攻城战
《画皮世界》妖都地形最适合攻城战

  量身打造 妖都地形最适合攻城战

  《画皮世界》资料片全新城池场景并非只为给玩家带来新鲜感,更多的是为了配合“攻城战”量身打造而成。虽然官方目前暂未透露出攻城战具体细节,不过既然是大型攻城战,自然要高度还原战争场面。攻城战与一般战争不同,并非单纯的在平原上两军对垒相互厮杀,必然需要有高大的城墙与坚固的城门作为屏障。当战火降临,妖都又将呈现出怎样的景色……

《画皮世界》攻城战引爆激情巅峰浪潮
《画皮世界》攻城战引爆激情巅峰浪潮

  史诗级资料片 攻城战引爆激情巅峰浪潮

  既然《画皮世界》全新妖都场景是为攻城战量身定制,攻城战成为数十万玩家心中最期待的新玩法。试想当你和至亲战友并肩战斗,兵临城下准备攻克坚实堡垒时的激昂。试想当战友一个个倒下,你心中的怒火达到顶点后沸腾的爆发。试想当你攻下妖都后坐拥天下的豪气。试想当千军万马汇聚城下,你俯瞰众生视如草芥的霸气……《画皮世界》全新史诗级资料片将于十月震撼登陆,更多激情更多精彩期待您的加入!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画皮世界》代言人尚雯婕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关注《画皮世界》官方微信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大话外传新篇中秋玉兔裸游记 上线即得丰富奖 下一篇:月饼牵手网游 还不快和和五仁月饼说再见?

画皮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