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战成名 《月影传说》10月联赛完美落幕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10月赛季正式落幕,32支战队成功决出三强。无双之巅的王者之战,决出天下第一。紧张刺激的3v3对战,华丽炫目的技能震撼全场。

江湖人生各有不同
江湖人生各有不同

  【10月联赛落幕 三强战队诞生】

  《月影传说》“天下第一联赛”10月赛季圆满落幕,无双之巅群雄争霸大战也告一段落。各路侠士经过激烈比武后,决出本次联赛三强。参与联赛的侠士都可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获胜战队还将获得顶级坐骑和绝美联赛时装,同时还将在主城矗立获胜战队雕像。

天下第一联赛对阵图
天下第一联赛对阵图
联赛获胜战队雕像
联赛获胜战队雕像

  【高手再战江湖 联赛比武显实力】

  32支战队激烈淘汰赛,残酷赛制勇者胜出,三强战队荣登武林巅峰宝座。未获得理想成绩的战队也无需灰心,下一季联赛报名已经开始,各路侠士摩拳擦掌再战江湖。联赛报名时间为每月1至26日,参与联赛的侠士都可获得英雄历练点、万宝·炫巧金玉等丰厚奖励。

联赛时间表
联赛时间表
激烈比武现场
激烈比武现场

本文导航
上一篇:安全卫士出击 新剑侠世界短信交易验证开启 下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公测在即 全新少侠体型COS集
分享到: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