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节活动再给力 《月影传说》充值礼包大放送

  动作武侠领导者《月影传说》中秋、国庆活动延续双节快乐,各色活动精彩不断。多档充值礼包豪华大放送,海量好礼助你晋升大侠之路。更有限量海盗外装先到先得,拉风三角船长帽,搭配繁复而华丽的上衣,彰显不一样的侠士风范。同时,战场杀敌统计战功领好礼,热血四溢闯江湖。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双节活动强力开启

  【多档充值礼包 轻松领取奖励多】

  《月影传说》双节活动即将接近尾声,海量惊喜不容错过。9月12日至10月14日活动期间,侠士累计充值达到一定数额,都可在中秋国庆大使处领取充值礼包。多档奖励内容逐步增加,稀世坚守玉、稀世防具炼化券、炼化玄晶等奖励尽收囊中。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多样活动火爆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多档充值奖励

  【限量海盗外装 霸气外露难抵挡】

  乘风破浪不畏艰险,扬帆起航四海寻宝。《月影传说》限量海盗外装惊喜登场,先到先得机会不容错过。戴上拉风三角船长帽,身着雍容华贵的异域风情上衣,手持长剑直破苍穹,引领武林时尚潮流。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霸气海盗外装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双节活动表

  【精彩活动不间断 尽享疯狂欢乐多】

  《月影传说》双节活动,快乐齐分享。月黑风高杀人夜,战场杀敌立功勋;锁魂塔奖励升级,成就一代大侠;大宋珍宝惨遭窃,寻回宝物奖赏丰厚;隐陵搜魂惊险异常,上交魂罐兑换好礼;节庆商店疯狂抢购,优惠多多折扣不断。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官网以及官方微博。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节庆商店疯狂抢购

月影传说
月影传说:搜寻大宋珍宝

  《月影传说》官方网站:http://moon.xoyo.com/

[编辑:小亮]
上一篇:直击10月13日《剑网1》金牌帮会决赛前夜 下一篇:舰团猎杀热血沸腾! 亮剑2深海作战面面观

月影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