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号难求 微博名人组队求炉石传说激活码

  10月24日,由暴雪出品、网易代理的免费卡牌策略网游《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开启内测。根据国际惯例,内测期间玩家必须要先取得测试资格才能进入游戏。而炉石作为暴雪新作,前期积累了高度人气,官方虽然安排了众多发号活动,仍然无法满足玩家“穷凶极恶”的需求。

  而在对激活码如饥似渴的人群中,除了普通玩家,还有一些在网络上、现实中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微博红人。他们不惜放下身段,频频向官博发送秋波,只为尽快坐进炉石旅店,和其他玩家一起快乐对战。炉石魅力,可见一斑。

炉石传说宣传原画
炉石传说宣传原画

  【百万粉丝大V也为激活码发愁】

  众所周知,目前很多拥有百万粉丝的大V都兼职营销号,会为一些自己并不感兴趣的产品代言。而一直坚持不发广告的大V,更容易获得粉丝的尊重和信任。知名作家马伯庸,曾是一名忠实的魔兽玩家,得知炉石开测后,也按捺不住小激动,找朋友要号。炉石“五分钟上手,十分钟一局”的游戏特色,确实也很适合刚刚升级为超级奶爸的马亲王!

马亲王曾亲自制作过卡牌游戏
马亲王曾亲自制作过卡牌游戏

  【魔兽名人纷纷捧场 为码卖萌】

  魔兽在中国运营八年,社区培养了一批忠诚度极高的明星玩家,例如因《网瘾战争》而广为人知“性感玉米”、写《如果·宅》走红的“有时右逝”、八卦消息从不落人后的舅舅党“老刀99”……他们对魔兽的感情,早已无法用言语形容。炉石开测消息一出,他们就晒出自己的魔兽游戏史,甚至呼朋引伴,要在炉石中开启新的辉煌。

真汉子性玉卖萌的效果相当违和
真汉子性玉卖萌的效果相当违和

  【业内同行高调求码 学习借鉴】

  在庞大的求码队伍中,还可以看到一些业内大佬的身影。例如曾出品过国内知名手游《神仙道》的心动网络CEO黄一孟在微博公开表示:“激活码到碗里来,坐等国服刷卡包”;热门卡牌游戏《三国杀》创始人黄恺甚至主动号召粉丝关注这款新游戏,帮炉石做推广。《魔兽世界》曾经引领过一个时代,多少MMORPG从中吸取经验,改良自身。《炉石传说》会是下一个业界标杆吗?

黄一孟也是电驴verycd创始人
黄一孟也是电驴verycd创始人

  【动漫饭、电竞粉跨界支持 】

  动漫与游戏向来“一家亲”,此次《炉石传说》上线,且不论玩法吸引,光300余张美轮美奂的卡牌封面和精致的互动场景,就足以吸引画师们关注了。知名卡通形象nonopanda设计师“林无知”、知名卡通形象阿狸设计师Hans、人气动漫《我和我的男友们》作者金梦龙,都摆出“不给码就哭给你看”的架势,令人捧腹。

  而炉石作为一款很有希望进入WCG项目的竞技向游戏,还受到了包括GTV游戏竞技频道主持人“GTV-DC”、WE战队LOL分部教练“Joker”、DOTA解说“Esport海涛”、星际争霸解说“王昊sonic”等电竞红人的大力支持。未来的竞技场中,玩家也许会与这些其他游戏中的“大师”正面火拼!

无敌已开,只待炉石
无敌已开,只待炉石

  《炉石传说》官方网站:http://www.hearthstone.yzz.cn.yzz.cn/home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悚魅的万圣节!《创想兵团》激战大牌吸血鬼 下一篇:《问道》最新资料片 五大新门派首度曝光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