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人坦克摧城! 《亮剑2》中日之战火爆开打

  近日,日本出动日舰机进入中国演习区进行跟踪、监视的挑衅行为,惹怒了所有中国人!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中日之战火爆开打,上万坦克怒吼上阵,乘载铁血战士杀入东京战场,万人坦克碾压、炮火猛烈轰炸的震撼战争场面正在上演!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亮剑2
亮剑2: 中日之战开打

  东京战场引爆英雄怒火

  英雄们,亲自踏入敌人地盘、斩杀日寇的时刻到了!《亮剑2》东京战场的开放,将满足玩家横刀立马、踏破东京的战斗欲望!在这里,东京战时景况一览无余,日本皇宫、神社、寺庙,还有随处可见的日军基地、军备库以及兵工厂,满城巡逻的日本军队,都激起中华儿女的满腔怒火,誓杀伐战场、以旌旗十万斩阎罗的气势与敌人决战到底!

亮剑2
亮剑2:英雄策马战东京

  陆战最强武器杀伐上阵

  《亮剑2》推出新型陆战武器坦克,预示全新机械化战斗时代即将来临。汇聚多种现代化经典著名载具,KV-1、M3、T34、德国虎王等著名坦克纷纷来袭,强大的铁甲防御、高炮火猛烈发射,无惧枪弹攻击、无所阻挡驰骋疆场等特性,带领玩家亲自体验炮火连天、硝烟弥漫的战斗场景。 

亮剑2:炮火横飞的战场
亮剑2:炮火横飞的战场

  激情壮阔的摧城场面

  杀敌,更要摧毁敌人老巢,让敌人再无藏匿之地。《亮剑2》英雄巾帼们开启万辆坦克杀伐上阵,攻击、防御、治疗三大类型坦克全出动,快速移动的履带直冲敌营区摧毁敌阵,持续猛烈的机枪对着敌军狂暴扫射,燃烧弹、毒气弹等高端释放,极具凶猛杀伤力的炮火全覆盖,实演东京在万千坦克碾压炮轰下毁于一旦的精彩戏码!

亮剑2
亮剑2:坦克炮轰日本神社

  东京战场,国人崛起自强!《亮剑2》东京战场全开放、坦克系数上阵,英雄崛起全歼日寇,让中日战争的炮火来得更猛烈吧!

[编辑:小亮]
上一篇:无交流不朋友 《诛邪》多维社交渠道打破僵局 下一篇:任房价飞涨 《三界西游》千平豪宅随你住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