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房价飞涨 《三界西游》千平豪宅随你住

  《三界西游》完善的房屋系统让你轻松有房,体会到家一般的温暖。不必哀叹现实的房价如何,来《三界西游》享受轻松有房的快乐。风水豪宅自主搭建,千尺大房随意DIY,赶快来装扮你的个性温暖屋!

  在现实中你可能奋斗半辈子都难买一套房,但是在《三界西游》中拥有一套自己的豪宅并不遥远。学习剧情技能“建筑大师”可制作房契,将房契交给房屋管理员就可以开始打造自己的家了。房屋中可根据自己喜好摆放各种家具,且各种家具还具有不同的功能。经过精心布置后,专属你的浪漫小屋就诞生啦。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国人研究风水的习俗可谓源远流长,再豪华的美宅,如果不在风水宝地,那么也会被人视为凶宅。《三界西游》的房屋系统引进了博大精深的风水学。每个房屋建造好后,能够随机获得一种风水,由低到高为:水枯泽困、宜家宜室、风生水起、福祉盈门、紫气东来5种。如果有幸入住紫气东来豪宅,那您该偷着乐啦。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室内陈设是门学问,自己DIY更是乐趣无穷。奢华时尚、小资情调、简约独特等,这些风格哪种才是你的style呢?嘿嘿,三界中有多种家具可供选择,有限的家具,无限的搭配,让你畅享DIY的乐趣。卧龙塌、逍遥帐打造雍容华贵的卧室,屏风、壁画彰显你的小资情调,各种盆景以及花圃,让你感受大自然的气息。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游戏截图

  《三界西游》每周都有新玩法,周周不重样!独创洞天副本、贺彩激情约会、刺激渡劫飞升等精彩刺激的玩法将为玩家打造超happy的2D免费回合制体验,更多精彩请关注《三界西游》官方微信,微信号:sanjiexiyou。

  关于《三界西游》:

  《三界西游》是火石软件自主研发的扛鼎回合制网游力作!游戏以中国古典神话小说《西游记》为背景,有着经典丰富的玩法——神器任务、PK帮会竞技、擂台切磋、家园系统、召唤兽等。配合中西结合的唯美画面,玩家们将感受到来自人、魔、仙三界的神奇故事。

  官方网站:http://sj.wanku.yzz.cn/

  关于火石:http://www.huoshi.yzz.cn

  火石官网:http://www.huoshi.yzz.cn

[编辑:Echo]
上一篇:万人坦克摧城! 《亮剑2》中日之战火爆开打 下一篇:24模集结!《二战OL》8日四国美女联军成立
分享到:

三界西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