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全新Boss资料 新形态恶魔登场

  3D成人横版格斗网游《暗影之剑》正处于限量内测期间,目前运营方搜狐畅游正在举行增发激活码的活动:所有增发激活码全部通过微信送出。这一新媒体运营方式在业界还属于首次,最大的优点是能够以一对一的方式,让玩家更快收到激活码进入游戏。而随着激活码增发,一批《暗影之剑》Boss原画随之曝光,其相关的副本群也有望在限量内测期间上线,供广大玩家挑战。

  暗影之剑专题 暗影之剑下载

  《暗影之剑》以暗黑风格为整体游戏基调,玩家们挑战的Boss不仅有可憎的恶魔。也有让人扼腕唏嘘的堕落者。挑战这些Boss本身不仅充满了乐趣,游戏独有的魔化副本还能让玩家从Boss的立场感受到他们的剧情。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恶魔血翅

  实力强大的恶魔血翅是某次实验失败的产物,而这次试验的终极目的竟然是复制王国的救世主,光之骑士赫提亚。虽然实验并未成功,但恶魔血翅因为了解最伟大女骑士的一招一式,而成为广大骑士的天敌。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灰烬”德瑞克

  狼人“灰烬”德瑞克,是奈维洛斯法师卡尔一直在追踪的目标,但狡猾的他一直隐藏在地下水道之中,据说东森林的野猪的狂暴化事件就是他的杰作。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蜘蛛精灵 米芙洛

  据说蜘蛛精灵原本是一个隐藏在密林深处的中立种族,但随着恶魔的复活,部分森林也开始腐朽,米芙洛能找回蜘蛛精灵本来的面貌么?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巴洛魔头领 帝亚斯

  恶魔之王阿伦斯的亲信,侵略人类世界的恶魔线头部队的首领之一。预定将作为《暗影之剑》新的中级任务副本中登场。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血谷洞窟 “战栗”布莱恩

  布莱恩多年前也是奈维洛斯骑士团的勇士,如今的他已经失去了往日的荣耀,成为恶魔的帮凶。据称,他的堕落与王国的另一位救世主的失踪有关。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暗影之剑 狂战士对抗宿命强敌

《暗影之剑》
《暗影之剑》:扫描二维码或搜索“暗影之剑”,关注官方微信,得内测激活码

  更多强力Boss,更多闯关冒险地图,《暗影之剑》期待限量内测欢迎更多玩家的加入!玩家现在可通过《暗影之剑》官方微信获得激活码,包括各大媒体的官方微信也会同步放出,让玩家在新媒体时代离自己喜欢的游戏更近,还不赶快关注《暗影之剑》官方微信,了解“另一种横版”的独特玩法。

[编辑:小亮]
上一篇:《神鬼幻想》多人协战共闯敌穴体验战斗激情 下一篇:梦幻西游2美女撑恒大夺冠 引发球迷围观热潮
分享到:

暗影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