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影之剑》开格斗训练营 美女贴身教学

  3D成人横版动作网游《暗影之剑》即将于10月18日开启限号内测!现官网已开放客户端下载,玩家可通过官网、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渠道获得激活码!

  想成为格斗高手吗?想站在竞技场的巅峰吗?欢迎参与学习“《暗影之剑》美女格斗贴身教学”,在这里,你将能在衣着清凉的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于芷晴、小悠的动人讲解下,完整的学习到横版格斗所有技巧。成绩优秀的学员将可以挑战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获胜者将有机会与其亲密接触哦。

  今日放出为“《暗影之剑》美女格斗贴身教学”系列之风骚走位,后续将放出更多教学视频讲解《暗影之剑》“另一种横版”中tag-match双角色切换PK模式、可变身巨人的魔化副本、动态关卡互动场景、真人Mocap捕捉拟真动作等详细内容,了解与传统横版不一样的“另一种横版”。

  《暗影之剑》官网:http://db.changyou.com/

  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小悠讲解风骚走位

 

 

两位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
两位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

  此次放出的教学视频是由性感美女贴身格斗教练小悠讲解的风骚走位篇。在横版游戏中走位是角色避免受到伤害最重要的操作之一。《暗影之剑》中实现了八个方向的跑动,玩家双击往前的方向键,抑或双击向上的方向键,均可直接跑动,这比卡通横版中先往前跑才能往上跑的操作节约了0.5秒。除此之外,《暗影之剑》还提供XY双轴闪避技能,玩家的机动性将极大的扩大,走位也能更加风骚。

 

Y轴闪避
Y轴闪避
本文导航
上一篇:新服十月围城 《抗战2》骁勇武工军团震撼加盟 下一篇:王途霸业火爆开服 你不可不做的几件大事
分享到:

暗影之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