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坤在线》剧情副本曝光 叙述上古传说

  自逐鹿之战后,砍下蚩尤头颅的轩辕氏黄帝吞并了附近其他部落成立了乾坤大陆第一大国:轩辕天朝,然而好景不长,怨恨冲天的九黎人蚩尤浴火重生带领了九黎异族和敌对轩辕的其他部落成立了“九黎战国”,逐渐和轩辕天朝成并列之势。在各大副本中两大阵营的人互相较量,到底谁才能在《乾坤在线》中一统乾坤,坐拥天下呢。

乾坤在线
乾坤在线

  刑天舞干戚

  逐鹿之战后,黄帝为斩草除根将九黎一族几乎灭族,复活后的蚩尤自名刑天发誓一定要向黄帝复仇,于是带领了剩余的几名九黎族的战士,一路过关斩将来到轩辕天朝的王殿之上,双方人马互相拼杀,黄帝与刑天便在此副本大战了三百回合,难未分胜负。

刑天舞干戚
刑天舞干戚

  血枫林

  随后被轩辕黄帝与神农共同斩杀的刑天,因强烈的怨恨污染了这片曾经山清水秀的枫林,这片枫林如今到处僵尸横行,妖鬼肆虐,刑天的灵魂也在此处不得安详,勇士们,无论是轩辕战士还是九黎侠盗请到此处拯救枫林,超度刑天。

 

血枫林
血枫林

  蛮荒之地

  蛮荒之地是一块蕴藏宝石的丰饶之地,也是兵家必争之地,千百年来,九黎与轩辕在此地上发生过大大小小的争执,如今面前达成合约,各自据守一边,但两方敌军一旦相遇依旧开战,虽然危险,仍有不少玩家前往蛮荒探险寻宝。

蛮荒之地
蛮荒之地

  千游争宠,唯我乾坤,宇内最强神话网游《乾坤在线》不仅有着极为丰富、乐趣十足的宠物系统,还有史诗级的剧情任务等你来体验!两大阵营、八大种族、八大职业让你玩到爽,是你绝对不容错过的一款佳作。

  《乾坤在线》官方网站:http://qk.ysplay.yzz.cn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现代战争需要高科技《全球使命》PVE战术手雷分析报告 下一篇:独特风格《无尽英雄》 英雄 从此不平凡!

乾坤在线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