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篮球》不删档今日开启 主题曲MV首发

  由世纪天成代理韩国Joycity开发的运动休闲网游《自由篮球》,今日(11月7日)14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内测,其主题曲MV也首发同步上线。

  自由篮球专区 自由篮球下载

  本次测试时间将于11月7日开始至11月15日,每日14:00-22:00开放,客户端11月6日已开放下载。已有首测客户端的玩家可不用再次下载,在11月7日服务器开启后,首测客户端将自动更新为内测客户端。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四大“不删档”内测活动,超激游戏体验

  在为期9天的“不删档”测试中,等级上限较上个版本提升至45级,经验与自由币的收益也将提高200%,在测试期间,只要达到10级以上,即可在公测时获得豪华礼包,达到15级后,更能在公测时直接获得15级角色一名!官方还特别准备了四大“不删档”活动,以此希望能够使玩家更好的参与本次测试,并获得超200%的游戏体验。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自由篮球截图

  本次 “不删档”内测中,官方更是加入了五大新系统与四大超级活动,继续提高游戏品质与用户体验。相信在测试中,玩家一定能感受到《自由篮球》所散发出的全新魅力与超爽的福利。

本文导航
上一篇:今日14时《乾坤OL》好战内测PK狂发现金! 下一篇:光影魔术!《新天龙八部》昼夜天象幻变实拍
分享到:

自由篮球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