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鼓重鸣! 《亮剑2》武僧领衔横扫太原鬼子

  中日战争一触即发,体验真实战斗厮杀才能挥洒英雄儿女豪情!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经典英雄人物魏大勇领衔上阵,与热血兄弟们并肩作战,冲杀太原城横扫鬼子,让灭寇传奇从这里开始!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武僧领衔上阵
武僧领衔上阵

  武僧领衔上阵展杀寇实力

  想点燃久违激情,重回战争岁月吗?《亮剑2》经典英雄人物武僧热血出击,继承魏大勇少林功夫传人的身份,不凡的格斗身手,精准入微的杀敌技巧,更有虎头枪、鸿鸣枪、焚天枪等兵器助阵武僧,为玩家带来近身格斗、嗜血肉搏的视觉冲击,紧张刺激的太原会战场面绝对让你的肾上腺素直线飙升!

群英汇聚
群英汇聚

  群英协力谋略智取胜利

  直闯太原城,要想一举歼灭全城鬼子,奠定战争胜利基础,铁血战士们需要讲究一些战术策略。六大职业里,武僧充当部队领头军,以直线式近距攻击日本太原守军宪兵、日本突击队士兵们,把鬼子们打得措手不及!大刀手发挥巨大职业优势,和特战队员并肩作战,把鬼子杀个片甲不留,更有工程兵设障碍对决野炮兵,神枪手远距离用子弹枪枪爆射鬼子,让鬼子们在战场中战栗吧!

爆爽热战
爆爽热战

  全力围剿BOSS赢超值奖赏

  在《亮剑2》热血厮杀的太原会战上,打败鬼子小喽啰们,英雄们还将与太原城宪兵总长泉野明、师团长浅井植次、军曹岸本齐等几大最强悍的鬼子头目进行直面对决。由于BOSS们释放的技能极其强大,有些可使玩家动弹不得,需要采用近远距配合进攻方式,对BOSS们进行合力围剿才能赢取最终成功。打败他们后,更有极品武器、珍稀道具等超值物资掉落,激情犒赏赢取胜利的战士们!

高技能释放
高技能释放

  想体验武僧超高功夫技能释放吗,想痛快杀鬼子扬中华威风吗?那就参加《亮剑2》太原城会战、酣畅淋漓地大展身手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亮剑2》论坛:http://bbs.zqgame.yzz.cn/forum-227-1.html

[编辑:Echo]
上一篇:奋起反抗 《撒农大陆》特色活动之BOSS逆袭 下一篇:《剑网3》血战天策11月21日公测 万人海选NPC配音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