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起反抗 《撒农大陆》特色活动之BOSS逆袭

  传统网游升级、刷装备、刷BOSS的三步曲是否让你觉得厌烦了呢?《撒农大陆》推出特色活动——BOSS逆袭。

  在撒农大陆,有一群勤勤恳恳的BOSS,每天蹲守在各个副本,敬业地招待着从全国各地来推倒他们的玩家,玩家来了一波又一波,BOSS们不断地被推倒,然后哗一声掉落满地闪亮的物品。

  终于有一天,有一个名叫巨岩的BOSS,它决定奋起反抗。它不满于每天只能守在同一个地方,不满于这些渺小的人类一直来骚扰它,它其实只想安静地睡一觉。于是BOSS逆袭了!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赋予BOSS活动的自由,BOSS不再只是蹲在某个副本或某个地点等着玩家上门挑战,而是活跃在《撒农大陆》各个地图。玩家如果想从它们身边经过,一定会被这些逆袭的BOSS好生招待一番。谁说BOSS只能被推倒?BOSS也是要有人权的!BOSS要逆袭!

  活动时间:每天13:00-17:00 20:00-0:00

  在活动时间内,《撒农大陆》的各个地图将会出现不同等级的BOSS级怪物,击杀后您将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撒农大陆游戏截图

  BOSS虽然长期处于被推倒状态,但它也不是吃素的,庞大的体型,超厚的血条,跺一下脚地板抖三抖的能耐还是有的,还有超强的无差别大范围攻击。BOSS很危险,玩家们要小心咯!

  你还在循规蹈矩地下副本刷BOSS吗?不逆袭的BOSS不是好BOSS,快来《撒农大陆》,体验BOSS逆袭吧!

[编辑:Echo]
上一篇:一决雌雄 《剑网1》金牌第一帮三强战出! 下一篇:战鼓重鸣! 《亮剑2》武僧领衔横扫太原鬼子
分享到:

撒农大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