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饭睡觉打行者《东方故事》邀你挑战行者

  回合制新时代即将震撼来临!国宝级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即将于11月27日开启内测,目前微博、微信、论坛相关活动已经全面开跑,终极大奖iPad Mini等你来拿,更有海量实物、虚拟大奖严阵以待!憨厚可爱的大熊猫“行者”突然变身boss级的存在,“挑战行者”强势出击,天下第一的挑战,敢来一试吗?

行者无畏 快来挑战吧
行者无畏 快来挑战吧

  强者的试金石

  各位《东方故事》的玩家想必都在长安城里见过一位叫“行者”的NPC,这位中年熊猫大叔身材健硕笑容可掬,一副人畜无害的模样,那张对你微笑的脸甚至让你有一种捏上一把的冲动,不过如果你觉得行者好欺负,那就大错特错了。在全新的“挑战行者”玩法里,行者一改过去人人可推的柔弱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东方故事》里最强力的Boss之一,只有80级以上的玩家才有资格向他发起挑战,快点带上你最强的小伙伴一同面对行者的力量吧!

一路闯关
一路闯关

  那么要如何拿到与行者直接对话的资格呢?80级以上玩家在试道大会、比武大会、修行任务、副本、帮战中均有几率获得“行者密令”,右键点击后即可领取挑战任务,然后找到行者与其对话选择“密令挑战”就可以进入战斗了。在战斗中通过的关卡越多,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排名第一位的队伍甚至能拿到限量版称谓和树立雕像的荣誉特权,让自己的形象被所有玩家顶礼膜拜!如此殊荣,值得一战哦!

行者还有帮手哦
行者还有帮手哦

  11.27大幕拉开 海量玩法助推内测

  东方一出,谁与争锋?第五代回合制网游《东方故事》11月27日揭开回合制网游新篇章,问道之父“行者”五年潜心研发,史上首个网游负消费模式,突破玩法Dota式帮战塔防、挑战行者带来回合新体验,装备道具游戏全掉落、接引分红无上限,以及官方认证的交易平台“多宝阁”为你保驾护航!好玩、浪漫、有爱,理想的回合制氛围,《东方故事》为你一手编织!

升级无枯燥 趣味玩法
升级无枯燥 趣味玩法

  最东方:颠覆修仙想象,融合封神西游,重筑神话世界;

  无界限:游戏史上首创角色漫游,随时随地跨服交互;

  负消费:游戏币换人民币,边玩边赚钱70%高分红;

  够态度:《问道》之父五年破茧巨制,十年回合经验王牌团队力作;

  超乐趣:大富翁、五子棋、躲猫猫……超多意想不到的乐趣玩法!

粒子效果 特效技能
粒子效果 特效技能

  《东方故事》不删档终极内测火爆开放,最给力的品质,最诚意的巨献,力求打造第一回合网游。东方之后,再无回合!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爱情单位非平米《远征OL》光棍节脱光新记录 下一篇:一波三折命途多舛 TERA中国翻身仗不好打
分享到:

东方故事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