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男大改造 面瘫男变身《盘龙OL》恶搞PS神作

  如果说这世上有人能化腐朽为神奇,那不是上帝,而是PS大神。大神级的PS高手能让恐龙变女神,屌丝变男神,为任何人焕发想要的另一春。新派3D《盘龙OL》四大职业之一的王者,也在各位大神的魔法下,完成了面瘫男变潮男的大改造,迎来了久违的春天!

  盘龙OL专题

网络红人
网络红人

  “大神,请让我成为最特别的男人!”大神听到了王者的呼唤,于是王者变成了最美的白娘子,最华丽的甄嬛,最萌的阿拉蕾,最MAN的超人。这些造型,参考了十年来最火的影视剧红人外形,经典永不过时,大神可谓用心良苦。

流川枫
流川枫

  “大神,请让我成为最酷的男人!”大神听到了王者的呼唤,于是王者变成了流川枫。流川枫扣的一手好蓝,所到之处皆引得女生一片尖叫,更有疯狂的啦啦队后援团。不需要任何表情,足以迷倒众生。

路飞
路飞

  “大神,请让我成为王一样的男人!” 大神听到了王者的呼唤,于是王者变成了路飞。有点二的路飞,以简单的言语和执着的行动总是戳中人的泪点。路飞的目标是成为海贼王一样的男人,请王者也向着梦想进发吧!

林雷
林雷

  “大神,请让我成为逆天的主角!” 大神听到了王者的呼唤,于是王者变成了林雷。逆天的奇遇运道,打不死的小强,女主女配一见倾心,舍林雷其谁!只要给王者一个盘龙戒指和一个贝贝,想要成为林雷第二绝对不难。

游戏内的石雕也来凑热闹
游戏内的石雕也来凑热闹
各式潮男
各式潮男

  除了王者以外,《盘龙OL》另有剑圣、魔导、贤者等职业各领风骚。现在选择你心仪的角色,即刻开启魔幻旅程,与林雷一起战斗在玉兰大陆!

  《盘龙OL》现已开启人气内测!

  我吃西红柿力顶,大尺度无锁定强PK!

[编辑:必杀技]
上一篇:撸友们的新乐趣 英雄三国缘何成最佳选择 下一篇:《神武》最强Boss出炉 龙王单挑全服玩家
分享到:

盘龙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