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最强Boss出炉 龙王单挑全服玩家

  《神武》全新内容“招财进宝”正在火爆测试中,本次更新推出了陵墓探险挖掘古玩的“古玩任务”,模拟经营开工厂当老板的“工商业系统”,组队投资地产的“经商对战”,宠物PK的“宠物排位赛”,新萌宠大胖熊以及三款全新飞行坐骑,还推出了《神武》有史以来最强BOSS暗黑龙王,一人霸气单挑全服玩家。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新手卡

  新服推荐:电信“天之骄子” 网通“剑荡九州”

  巨型BOSS暗黑龙王

  暗黑龙王作为《神武》首个巨型BOSS,在造型上就颠覆了传统。龙王体形庞大,占据了约半个战斗屏幕;双眼鲜红而凌厉,更像是充满了无尽的愤怒;飘荡的胡须再配上有力的双爪,霸气外露无疑,在气势上就足以震撼全场。前来挑战的玩家可要定睛会神,不然在气势上就弱了三分。

龙王锋利的双爪
龙王锋利的双爪

  样样精通无所不能

  《神武》暗黑龙王不仅在体形上强,在作战能力上也是十分强悍的。龙王拥有头、身体、左爪和右爪四个部位,每个部位都能施放出强力的技能,水火雷土四系法术样样精通,对于物理技能的掌握也十分熟练,而且出手毫无规律,让人难以琢磨。要是前来挑战的玩家不够熟练或者配合不好,就乖乖成为爪下亡魂吧!

各种技能样样精通
各种技能样样精通

  最强龙王单挑全服

  暗黑龙王毫无疑问是《神武》中最强的BOSS,这不仅仅表现在它巨大的体形和出色的作战能力上,还表现在它绝无仅有的魄力上,那就是以一己之力单挑全服玩家。放眼整个网游界,大多数巨型BOSS仅限于组队讨伐或者野外随机刷新,参与玩家少则几个人,多则几十个人,实在有愧最强之名,此次龙王单挑全服,彻底为最强BOSS正名!

全服共同挑战龙王
全服共同挑战龙王

  霸气外露谁敢一战

  暗黑龙王无论在能力上还是魄力上都无与伦比,不过还是有很多勇敢的玩家前来讨伐,为的不是要跟龙王一比高低,而是心中不服输的气概。相信只要全服玩家同行心协力,终究能打败龙王取得胜利,人生固有一战,你还在等什么呢?

齐心协力战胜龙王
齐心协力战胜龙王

  关于《神武》:

  《神武》,不一样的回合制!

  《神武》,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编辑:Echo]
上一篇:潮男大改造 面瘫男变身《盘龙OL》恶搞PS神作 下一篇:抢“鲜”探秘测试 《黑金》先锋营招募启动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