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烽火连城” 五战士的奇葩乐趣

  《神武》“烽火连城”狼烟升起,攻城大战一触即发,有才玩家不断尝试新阵容,五战士也有奇葩乐趣。除了攻城拔寨的“烽火连城”,《神武》中还有许多好玩的活动,“招财进宝”新内容,让你体验开厂做老板的乐趣,陵墓探险夺珍宝的乐趣,助你坐拥财富,收获快乐!

  神武专区 神武下载 神武快乐新手卡

  明日12:00电信新服:光辉岁月

  阵容奇葩也好用

  “烽火连城”一直是广受玩家欢迎的一个活动,不仅可以体会攻城拔寨乐趣,还能体会分阵营对抗的乐趣,更有挑战活动内副本拿成就的乐趣。无视等级装备门派差异,所有玩家起步相同,真正公平竞技,一个重要观点是——同时间赛跑,抓住时间,就抓住了胜利。三种职业谋士、将领、军师各有妙用,谋士即是我们常说的医生,加血、救人、群秒三个技能都有重要应用;将领定位为战士,舍身一击和致命一击都是暴利输出技能;军师即是法师,群体输出类型,后期十分给力。五战士阵容的优势在于,爆发强力,活动前期打怪速度快,后期有了装备也不是很虚其他队伍。五战士齐上阵,何必一定“战法牧”,阵容奇葩也乐趣十足。

三种职业各有千秋
三种职业各有千秋
烽火连城热闹盛况
烽火连城热闹盛况

  前期快速有优势

  五战士有着强大的爆发,活动一开始大家等级、装备、宠物都一样,战士的输出会比较高,能迅速奠定优势。阵容选好后,攻城开始前,大家会有一定时间去副本提升能力。活动内的独特副本各有妙用,击败较低等级的怪物可以获得经验和玉璧,玉璧能够换取活动内的一系列物品,到了一定等级击败特定怪物大家根据不同职业可以获得兵法残卷、武师心得、活动内的特殊宠物。战士所获得的武士心得对增强输出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若是获得了能够连续攻击两次的“破血狂攻”,配合上战士超高的爆发,堪称秒人神技。练到一定等级,去攻城拔寨一样如砍瓜切菜般畅快淋漓。

霸气界面
霸气界面
激烈战斗
激烈战斗

本文导航
上一篇:下一秒胜负难定 《炉石传说》名人MVP访谈 下一篇:《新天龙八部》斩获2013年GSTAR亚洲特别奖
分享到:

神武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