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吧骑兵连!《亮剑2》铁骑袭寇霸气走起!

  强手如云的部队,谁的杀伤力最可怕?近日外媒评出全球最强部队,中国解放军骑兵部队榜上有名!首款热血军旅网游《亮剑2》骁勇善战的骑兵们时刻准备,集速度与力量于一体的作战方式,横刀立马、冲杀征伐,让鬼子们在铁蹄践踏和震天的杀声中成为骑兵们的手下亡魂!

  首款热血军旅网游

英雄策马亮剑
英雄策马亮剑

  群英征战平天下

  杀戮不断的战场,越是最直接的战斗方式,越能激起战士们体内的沸腾热血!《亮剑2》经典骑战元素的融入,让战斗更加真实立体。同时摒弃职业限定,广招英雄勇士,组建最强骑兵营,不论你是威猛的大刀手,或是弹无虚发的神枪手,都有你的用武之地!骑上战马,展示职业独特优势的同时,还能演绎出不同风格的杀敌招式,在战争中独领风骚、名扬天下!

航母战区
航母战区

  打造多品质最强战骑

  威凛彪悍的战骑在战场上发挥的作用可谓举足轻重,《亮剑2》白绿蓝金紫五大品质战马,满足骑兵们的不同需求,驭马术的大力推出,也让精英骑兵们受益匪浅。通过技能书训练战马,从战骑的战斗力、武器伤害、攻击力、防御度、命中率,敏锐度等提升战骑综合实力,达到人马高度合一,让勇士们在马背上全然释放心中的热血与激情!

策马征战
策马征战

  战场袭寇 热血厮杀

  拿起武器,骑上战骑,让鬼子们血溅沙场的时刻到了!《亮剑2》斗篷山、靖国神社等战骑战场开放,骑兵连战士们跃马成军,铁蹄铮铮,大刀手高举大刀、左晃右劈,在战骑冲刺下化为双重攻击,瞬间把敌人连头带肩膀劈下的可怕力量让鬼子们魂飞魄散,持枪好手们双腿夹裹马腹进行精准射击,体验枪枪爆鬼子头的灭寇快感就在今朝!

狂猛炮火
狂猛炮火

  看热血男儿厉兵秣马,千骑劫寇斩敌夺旗!《亮剑2》战骑威武、好汉云集,想热血杀敌的火速加入骑兵阵营吧!

  《亮剑2》官网:http://lj2.zqgame.yzz.cn/

[编辑:亚硫酸不存在]
上一篇:网游言宫斗!《暗黑之光》各位美女大较量! 下一篇:《梦想世界》子女齐卖萌 上演爸爸去哪儿
分享到:

亮剑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