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一起合体双修 《Q群仙传OL》萌点介绍

  喜讯来啦!喜讯来啦!《Q群仙传online》将于近期开启不删档测试,此次修改游戏增加了多种趣味性非常强的元素深入其中,比如独特的成长礼包;比如可爱的游戏画面;还有被攻击怪物将根据打击的部位不同出现不同表情等。除此之外,游戏中还将完善原有的特色剧情系统、激情热舞系统、丰富情感系统等特色,这对于玩家而言是全新的Q版体验。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online》画面风格采用老少皆宜的卡通,符合不同年龄玩家的审美标准。游戏中战斗时激情畅快的连贯性动作与华丽的技能等这些效果都在游戏中淋漓尽致的现给大家。在进入《Q群仙传online》之初玩家便可自由调节角色胸部、臀部、腰部等部位大小,游戏将给玩家提供泳装、吊带装等多种性感时装衬托玩家自主调节的胴体。玩家可以穿着泳装在城镇热舞,同时也能做出飞吻、搂抱等亲昵动作。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玩家最为关心的游戏玩法,《Q群仙传online》有着许多革新之处,比如所有游戏都拥有的情缘系统提高了一个层级。当玩家等级达到27级后就可以使用情缘系统自由搭配情缘伴侣,当情缘伴侣达到五颗星亲密度时候带上求婚戒指就可以结婚啦。而情缘系统特色在于玩家可以同时拥有五位情缘伴侣一同做任务和升级。结婚的条件也需要玩家通过多种方式才能够达成,看准时机进行求婚是非常重要的。玩家在刷结婚过程中也是非常有意思的,玩家可以自己选择婚礼类型,不一样的婚礼同样有不一样的惊喜哦!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对于玩家好奇的Q版风格,《Q群仙传online》源于可爱的世界观。游戏以杭州城、西湖、雷锋塔等景观为游戏背景,可爱纯真的画面比比皆是,让玩家进入到游戏后就拥有轻松浪漫的感觉。游戏中NPC的设定丰富多彩,《白蛇传》、《哪吒传奇》、《桃女斗周公》、《梁祝》等民间故事中的主人公都能在游戏中找到,在Q版风格下这些人物形象将显得更加可爱、神秘与魅惑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Q群仙传游戏截图

  关于《Q群仙传online》

  《Q群仙传online》是北京龙图智库科技有限公司历时多年自主研发的3D仙侠网络游戏。游戏融合多部著名中国民间故事内容,并结合可爱趣味时尚元素,丰富的表情及人物动作,将带给所有玩家最不一样的可爱仙侠魅力。

  官网地址:http://qqx.online-game.yzz.cn.yzz.cn/

  官方QQ群:326759602

[编辑:Echo]
上一篇:混沌时代降临!《龙之谷》新版本震撼上线 下一篇:新派电影网游 《电影帝国》今日开启下载
分享到:

Q群仙传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