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沌时代降临!《龙之谷》新版本震撼上线

混沌模式
混沌模式

  深渊难度已经对你不构成威胁了?那么最强最困难的混沌难度一定能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龙之谷》将于11月21日上线新版本,新增加副本混沌难度,誓将恶战进行到底。难度增加奖励也大大提升,新道具“女神的叹息”只在混沌难度每日任务中获得,换取70级套装材料唾手可得!拥有了“女神的叹息”还可以换取龙玉心脏,享受自己合成龙玉的快乐,打造专属自己的极品装备!

  龙之谷专区 龙之谷下载

BOSS大乱入
BOSS大乱入

  混沌时代降临 突破极限的自我挑战

  曾经的深渊难度让所有《龙之谷》玩家们叫苦不迭,凶悍的BOSS、碍事的杂兵,让完成副本变得困难重重。就当永不畏惧的谷迷玩家们渐渐得心应手起来的时候,混沌难度出现了,比深渊难度更困难,还有其他BOSS大乱入,全新的挑战直指所有谷迷玩家的极限!谁是第一个能征服各大混沌难度的人,谁又能在这个混沌时代称王称霸,让我们拭目以待!

龙玉系统
龙玉系统

  新难度新奖励 打造极品70级装备

  完成混沌难度的《龙之谷》玩家将获得比其他难度更给力的道具,次元兔子的礼物、最高级宝玉、祝福护身符等道具应有尽有。挑战专有任务进入混沌难度,还能获得70级A级中级龙玉袋和70级C级中级护身符袋,助力打造70级极品道具。而最特别的是,新增了道具“女神的叹息”,只在混沌难度每日任务中获得,让玩家又多了一个挑战混沌难度的理由。女神的叹息能在商店中购买70级套装材料、护身符袋、龙玉袋、高级龙玉材料等道具,拥有一身极品装备将不再是个遥远的梦!

强化龙玉
强化龙玉

  合成龙玉系统 谷迷玩家新乐趣

  在女神叹息商店里,《龙之谷》玩家还可以用“女神的叹息”购买龙玉心脏,这可是龙玉合成的关键法宝。玩家可以通过分解龙玉来获得“龙玉碎片”,融合“龙玉心脏”,制作高级龙玉。挑战高级巢穴屡屡失败导致无法获得心仪的龙玉?合成龙玉让你在享受打造龙玉的过程中获得超高属性的至尊奖励!

铁匠穿新衣
铁匠穿新衣

  更给力的混沌模式难度,带来前所未有的激情挑战。想要体验混沌时代降临的魅力吗?关注《龙之谷》,不错过新版本11月21日震撼上线的精彩!

  魅惑白狐!《龙之谷》九尾狐优雅起舞

  你反单我买单——《龙之谷》海量福利拯救你的单身节!

  疯狂单身节!《龙之谷》倾听你的真实呐喊!

[编辑:Echo]
上一篇:四国联军攻打日本!《二战OL》中立区玩法曝光 下一篇:快来一起合体双修 《Q群仙传OL》萌点介绍
分享到:

龙之谷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